奥巴马质疑联邦调查局局长的判断力(图)

作者:布雷德迈尔 发表:2016-11-03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支持希拉里竞选美国总统。(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3日讯】美国之音11月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质疑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的判断力。在下周二(11月8日)举行总统大选投票之前,科米局长上周五(10月28日)宣布该机构将审查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担任四年国务卿期间有关的更多电邮。

科米10月28日告诉美国国会,调查人员发现一批与希拉里有关的新电邮,正在调查这些邮件,以判断这些邮件是否在希拉里处理机密国家安全文件方面提供了新的信息。今年7月,科米局长表示希拉里在处理机密文件方面“极度粗心”,但是并没有做出任何刑事指控。

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的民主党人,以及一些共和党人攻击科米在选举日前11天做出这一最新宣布的时机,以及他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些邮件是否与先前调查有关的含糊其辞。联调局在从事调查的时候,通常不宣布,尤其不在大选前夕宣布。但是科米表示,他先前曾经告诉国会领导人调查已经结束,因此觉得有义务告诉他们他将重启调查。

奥巴马在在线新闻网站NowThis星期三发表的一次采访中,没有对科米指名道姓。这位总统表示,他“费尽心机确保自己看起来不像介入”这场争议当中。这场争议在大选日即将到来的时刻,搅乱了希拉里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特朗普)的选战。

不过奥巴马补充说,“我认为有一个标准,那就是当需要进行调查的时候,我们不要含沙射影地做,不要基于不完整的信息做,不要基于泄密的信息做。”

联调局的特工人员正在检查成千上万封在希拉里长期助手胡玛・阿贝丁感情失和的丈夫的电脑里发现的电邮。调查人员是在检查声誉扫地的前国会众议员安东尼・韦纳的电脑时,发现了与希拉里有关的电邮。韦纳被控向一名15岁的女孩发送了淫荡信息。

联调局还没有表示,是否能够及时完成此项调查,并在大选前透露调查内容。

曾经几次为希拉里助选的奥巴马总统,重申了他对希拉里的支持。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