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妙招合法解决房产留子女的问题(图)

发表:2016-11-14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论你有个温馨的渡假小屋、豪华庄园或是高档公寓,制定清楚的遗产计划,能保证以最符合你和家人利益的方式来分配财产。把房子留给子女,有几种选择:

把房子卖给子女:

即使父母打算继续住,也可把房子卖给子女,但是专家提醒,卖价需是公平市价,售价过低等于局部赠予,会有税务后果。父母可把钱借给子女帮助他们买房,但是须收利息,并作为收入申报。父母可设立终身产权,如此可住在房子里直到去世,但是父母需付公平市场租金,出售才算合法。

把房子送给子女:

如果想把房子送给子女,最好透过可撤销生前信讬(revocable living trust)进行,未来若改变心意还可更改。不过,父母需询问房贷银行把房子赠予过户,是否会启动出售或过让条款,也就是房子一旦更换所有人,房贷须立即付清。有专家认为,由于涉及税务,最好在身后才把房子送给子女。

遗赠房子给子女:

专家建议设立信讬,为你身后如何分配房产制定计划。先和家人讨论,看是否有人想住在房子里,以及是否有能力支付地产税、保险和维修费用。如果房子没有人要,信讬可在你身后出售房子,再把所得分配给家人。

房契转让:

25州和华府允许业主签署“死后转移契”(Transfer-on-Death deed),其功能类似银行帐户的“死后即付”(payable-on-death),用这种方法把房子转给继承人不需经过遗产认证,而且你在生前可轻易更改受益人。只要你的房产座落于允许签署死后转移契的州就可进行,不论你的永久寓所是否在该州。

责任编辑:李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