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国安顾问发话 金正恩有麻烦了(图)

发表:2016-11-20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11月17日,新任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的美国退休陆军中将迈克尔・弗林(前)抵达纽约川普大厦准备参加会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路透社报道,一位在本周六与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国家安全顾问举行会谈的韩国官员说,在美国新政府行政管理下,应对朝鲜核计划是最高优先级考虑的问题。

韩联社引述韩国总统国家安全副顾问赵太庸(Cho Tae-yong)的话说,川普最亲密顾问之一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表示,他将努力加强美国与韩国的联盟,并称这种关系是“至关重要”的。

赵太庸正在领导一个韩国代表团访问美国,并与美国当选总统的主要顾问会面,来一起讨论两国对朝鲜在不顾国际制裁情况下追求核武器应作出的反应。

据韩联社报道,赵太庸是在华盛顿与弗林会见之后,才对韩国记者发表这些讲话的。

弗林是一位退休的美国陆军中将,也是一名具有三十年军龄的军事情报退伍军人,他个人支持川普要对恐怖主义采取更积极态度的承诺。他本周被任命为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并不需要得到美国参议院确认。

今年,朝鲜在年轻领导人金正恩的要求下进行了第四次和第五次核试验,他发誓要建造一个核武库和一些弹道导弹来交付使用。

在朝鲜9月9日核爆炸之后,联合国安理会举行了讨论,并通过了一项强硬的新制裁决议。

美国总统奥巴马遭到了美国国会共和党人的批评。他们称,奥巴马的“战略耐心”政策是失败的,他必须充分利用美国国会给他的制裁权力。

韩联社上周表示,川普在与韩国总统朴槿惠打电话时承诺,美国将在现有安全联盟协议下保卫韩国。

川普在总统竞选期间建议说,他希望撤出在韩国驻扎的美国军队,除非韩国在美国军队部署费用中支付更大份额。目前,共有约28,500名美军部署在韩国来参与防御朝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