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抛最严党纪 连一个淫官都治不了(图)

发表:2016-11-22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淫官黄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22日讯)中共官员再爆淫乱丑闻,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铁总)安全总监兼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黄钢,近日因包养情妇,与母女淫乱,但仅被铁总撤职降级,由正局级降为副局级,兼被处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港媒评论文章质疑,黄钢淫乱属被包庇,事件背后必然是高铁的安全隐患。

11月22日,香港《东网》刊发兰江评论文章称,黄钢如此败类,竟然还可继续保留官职和权力。由正局降为副局,黄钢依然享受高干待遇,铁总究竟是处分,还是在保护淫官?

文章说,按照中共内部处分规定,“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铁总纪检部门明显给了黄钢最轻的处分。

而有关案情细节,通报指黄钢与他人通奸,甚至“老少通吃”,这种道德败坏之徒,令人不齿,更何况黄钢还被指唆使他人网络删帖,毁灭罪证,违规为情妇及其女儿安排工作等滥用职权的行为,但结果却降半级。

此外,中国铁路总公司仅仅轻描淡写的追究黄钢“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的问题,根本没有调查其它问题,一个会进行权色交易的淫官,很难令人相信没有贪污受贿问题,铁总的处分决定根本就不是处理,而是在包庇。

最严重的是,这种道德沦丧,徇私枉法的贪官仍为铁总高干,更有可能带来安全隐患,按官方通报,黄钢是前年升任铁路总公司安全总监兼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由一个滥用职权的淫官,负责全国铁路的安全监督长达两年之久,可以断定,必然埋有铁路安全隐患的“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引爆”。

文章还讽刺地说,看来上月结束的中共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监督条例》,被称为史上最严党纪,结果连一个淫官都治不了。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