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保费最便宜的10款汽车(图)

发表:2016-11-2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汽车保险费是决定车辆成本的一个重要因素。除了汽车本身价格,对于大多数买家来说,选择一种低保险费的车款是明智之举,因为即使偿还所有汽车贷款,仍需要支付保险费。

根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报导,美国公路损失数据所(The 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HLDI)发言人瑞德(Russ Rader)表示,确定哪些车辆具有更高保费的最大因素是车辆碰撞后的修理成本。

其他影响保费的因素还包括对其他车辆及乘客造成的损伤,以及汽车被盗的可能性等。一些车款对司机驾驶方式的影响也在保费考虑范围内。例如,驾驶跑车比小型面包车的保费更高。

为了获得最低保费车款的名单,“美国新闻”利用Insure.com网站的信息。Insure.com汇集了来自六个主要保险公司在所有50个州的数据,涉及共有2,300种不同的车款。

在今年的名单中出现了一些新趋势。中型轿车曾经占据最便宜汽车保费名单的主体,小型SUV则是保费最高的车款类别。现在,在电子稳定性控制技术出现后,保费最便宜的车款名单中也出现了不少小型SUV。

以下是美国保费最便宜的10款车:

1、本田奥德赛LX(Honda Odyssey LX,年保费1,113美元,下同)

本田Odyssey小型面包车长期以来属于保费最便宜的车款之一,但今年是其首次成为保费最便宜的车款。

小型面包车一直保费便宜,这是因为这种车款比较稳定,车型也足够大,提供良好的防撞保护,且主要是由父母驾驶。

2、本田CR-V LX(年保费1,170)

本田CR-V是一种小型车保险费率很高的车款之一。这款车底盘高,车身窄,在事故中更容易翻滚。但现在这款车强制性地安装标准电子稳定性控制,使翻车可能性大大减少,随之,这款车的保险费率也大大降低。

3、道奇大篷车(Dodge Grand Caravan AVP,两轮驱动,年保费1,174)

2016年是道奇大篷车在市场上的最后一年。这款车修理费很便宜,且驾驶这款车的司机也不激进,这些均有助于降低保费。未来,新款克莱斯勒Pacifica面包车将取代大篷车。

4、吉普爱国者Jeep Patriot Sport,两轮驱动,年保费1,180)

吉普爱国者自2007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低保费,这是因为这款车使用便宜的零配件,很容易修理。

此外,这款车也比较稳定,而且不是为越野设计。

5、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 Sport,两轮驱动,年保费1,181)

越野SUV通常要更高保费,因为开越野车,事故率会增加。然而吉普牧马人仍然属于越野SUV,但因其使用简单的技术,修理费也相当便宜,有助于使保费下降。

6、吉普指南针Jeep Compass Sport,两轮驱动,年保费1,190)

吉普指南针属于市场上最便宜的SUV,其技术成熟,修理简单,价格也便宜。

7、福特Escape(Ford Escape S,两轮驱动,年保费1,194)

像大多数其他小型SUV一样,这款车更像轿车,驾驶感觉也像轿车,当然,在修理方面也像轿车一样容易。

Escape出色的稳定性也有助于降低事故索赔费用。具有最低保费的版本是非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本版,且租赁这款车的人比购买者数量多。

8、别克昂科雷Buick Encore Sport Touring,两轮驱动,年保费1,200)

令人惊讶的是,尽管马力强大,这款别克昂科雷保费便宜。通常,具有涡轮增压或更强大发动机车款保费更高。

虽然别克努力吸引年轻买家,但昂科雷的价格使其仍是开车更绅士的老年人购买得多。

9、吉普切诺基Sport Utility(两轮驱动,年保费1,203)

这款车拥有坚实驾驶记录,是吉普阵容中最新的SUV之一,并获得最好的碰撞测试分数。

10、日产Frontier SKing(年保费1,024)

汽车购买网站Edmunds.com主编Scott Oldham表示,日产Frontier SKing销量达数百万,使这款车的零部件价格便宜,修车劳动力简单,这可能会降低保险费率。

像大多数在这个名单上的车辆,Frontier SKing也是中型车辆,在事故中不会对他人造成太大损害。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