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把洪金宝打到昏迷 甄子丹也被他重拳击伤(组图)

发表:2016-11-2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达伦萨赫拉维曾经是一位职业拳击运动员,曾向甄子丹学习中国拳术。

达伦萨赫拉维1972年生于英国伦敦,曾经是一位职业拳击运动员,自幼爱中国武术,1989年与甄子丹在国际武术交流会相识,后与甄子丹有短暂接触,并向甄子丹学习中国拳术。也在甄子丹的引荐下在多部国产电影中客串,在电影中经常以外籍大BOSS出现。


达伦萨赫拉维在甄子丹的引荐下在多部国产电影中客串。

在斯科特阿金斯的引荐下转战,曾在多部电影中负责动作指导和幕后工作。曾参与《血红帽》、《守护者》、《魔宫帝国2》等多部电影拍摄。2009年他在甄子丹的邀请下出演,由甄子丹、洪金宝主演的电影《叶问2》,在影片中饰演令人憎恶的大反派龙卷风。


达伦萨赫拉维曾经是职业拳击手。

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曾经出现过了意外,导演叶伟信要求达伦萨赫拉维的表演张狂、霸气、专横跋扈于一身。由于曾经是职业拳击手出身,再加上角色的嚣张要求,出手难免造成失误。洪金宝不慎被萨赫拉维一记重拳打中,当场倒地晕厥鼻子、嘴和下巴全是血,不能讲话。幸得洪金宝功底深厚,休息片刻便起身继续拍摄,也因在电影拍摄前期洪金宝刚刚接受心脏手术。影片拍摄过程中与萨赫拉维过招,甄子丹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洪金宝曾不慎被萨赫拉维一记重拳打中,当场倒地晕厥。

台上嚣张无比的萨赫拉维在台下却是一个英国绅士,无论是对导演叶伟信还是洪金宝、甄子丹都谦逊无比。为了方便随时拍摄,即使在片场气温骤降的几天内,他都依然只穿短裤,赤裸上身地在片场走来走去,还经常独自到一边拉弹簧,将肌肉保持最佳状态,受到洪金宝和甄子丹的高度赞扬。


伦萨赫拉维与甄子丹20年后因拍摄电影《叶问2》再度交手。(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长期被伤痛困扰的达伦萨赫拉维,因服用过量处方止痛药于2015年1月14日,在家中逝世享年44岁。甄子丹第一时间在Facebook上哀悼达伦萨赫拉维的逝世,回忆起1989年2人第一次在伦敦见面,对方还是个害羞的年轻小伙子。20年后,2人因拍摄电影《叶问2》交手,达伦已经变成帅气、有才华、外向的男子,没想到却发生这种憾事。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