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川普幼子患自闭症 发视频者道歉了

发表:2016-11-30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30日讯】据台媒中央社30日报道,近日,网传美国当选总统川普(特朗普)的10岁小儿子巴伦•川普(Barron Trump)患有自闭症,YouTube还发布了影射性视频,但川普的夫人面对传言毅然维权,该视频已于29日被删,发布该视频的闯祸者也制作了一个90秒的道歉短片,向未来的美国第一家庭表示歉意。

这两天,关于川普幼子巴伦有自闭症的话题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29日,川普的妻子、未来的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川普(Melania Trump)选择了直面舆论,正如她在大选期间所宣称的那样,她会坚决地对抗网络霸凌,如今她果真说到做到,以最快的速度制止了这一网络流言的传播。

这段道歉视频由不具名的闯祸者自己发布,全程白底黑字,配以轻柔的钢琴背景音乐,片头的字幕就是“正式道歉”(Official Apology)。这位惹事的仁兄坦然承认,其确实于11月26日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影射巴伦患有自闭症。

他还道歉表示,自己使用一段视频误导观众,妄自断定巴伦患有自闭症,这一做法太不负责任,而且自己把川普幼子“试图保持清醒”与“举止怪异”错误地关联,以为这就是自闭症的表现,其实真是非常愚蠢,他承认,视频内容是假的、带有恶意与诽谤性的。

这段视频上传后,好事的美国喜剧演员兼脱口秀主持人罗茜•奥唐纳(Rosie O’Donnell)在个人推特上公开分享并讨论,还说自己对川普的儿女没有恶意,对任何孩子都没有恶意,“如果大家认识我的话,就会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事实证明,巴伦是个身心健康的孩子,梅兰妮亚28日说已找好了律师,准备对网络霸凌开第一刀,而这个律师不是别人,正是曾替退休摔跤名将胡克•霍根(Hulk Hogan)扳倒美国八卦媒体Gawker的查尔斯•哈德尔(Charles Harder)。

梅兰妮亚爱儿心切,快速应对,29日,不实视频的发布者便在YouTube上公开道歉,同时也删除了恶整其子的诽谤性视频。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