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年火到明年的毛衣款式(组图)

发表:2016-12-02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衣,一个秋冬不可缺少的明星级单品,当天气越来越冷,你需要在外套下加一件毛衣来御寒,但是当天气又变得温暖的时候,你又只需一件毛衣的厚度来扮靓。如果你正打算入手一件,不妨看看最近正流行的有关毛衣的趋势,让你从今年秋冬到明年开春都时髦不落伍。

粗针高领毛衣

天气越来越冷,我们需要一件高领毛衣来免受寒风,这种粗针高领毛衣正好解决了我们的烦恼,如果你担心它太过宽松不修身,那你可以用一条腰带来完美解决。
 
南瓜橘

谁说秋冬就是黑白灰,今年流行的南瓜橘色一定会让你爱上它,高饱和度的色彩让你在人群中绝对是最出彩的那一个。
 
拼接款

谁说两种不同材质的衣服就不能和谐的并存?如果你留心观察,就会发现设计师们已经在大胆的尝试了,越来越多的街拍演示也在预示着,这种趋势势必会大热。
 
条纹衫

建议你为你的衣橱更新一件条纹衫款式吧,毕竟它是那么是百搭。
 
复古图案

今年的复古风一直从夏天吹到冬天,从外套吹到毛衣。而且可能会一直吹到开春哦。
 
糖果色

 


(以上图片皆来自网络)

想想往年只有节庆日才能穿上具有色彩的衣服,今年就大不同了,你可以不用再继续穿黑白灰的色彩了,让五颜六色装点你秋冬吧,糖果色的毛衣秀起来。
 
这些毛衣的流行趋势,算是当下正流行,而且势必会流行到下个季节,如果你不想错过时尚的列车,那一定得了解了解。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