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2018年起美9个州将无法只用驾照登机!(图)

发表:2016-12-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2月28日讯】在美国,如果你坐的是国内航班,登机时只需出示驾照即可。不过,从2018年1月22日起,美国这九个州、岛居民只用驾照,恐怕将无法登机。

2018年1月起 美国9个州居民不能只用驾照登机

运安局从12月15日开始在机场安检站推出告示,通知旅客将于2018年生效的新规定。新规定说明,肯塔基、缅因、明尼苏达、密苏里、蒙大拿、俄克拉荷马、宾州、南卡和华盛顿共九州岛的居民,登机时,必须使用其他身分证明,例如护照、军方识别证或绿卡,才能通过运输安全局(TSA)的安全检查,即使国内旅行也一样。

据悉,这九州岛的身分证,不符合联邦政府的最低安全标准。同时,根据2005年的“真实身分法”(Real ID Act),包括运安局的联邦机构,对某些活动不得接受“不符最低标准之州的驾照和身分证明”。

各州若想通过政府的安全标准,必须核实每个身分证申请人的身分,制作身分证的过程中加入防伪造技术,并对核发驾照者进行背景调查。运安局说,如果目前名列黑名单的九州岛改变核发身分证过程,政府也许会批准新规延后生效,或是确认遵守规定。

2020年全美旅客必须持有规定身份证登机

若是这些州争取到新规延后实施,运安局将更新告示。不住在这九州岛的旅客,将不受2018年规定改变的影响。但是到了2020年,所有旅客必须持有符合“真实身分法”规定的身分证,否则无法通过安检。目前只有24州和华府遵守该法规定,剩下的州有一年时间达成“真实身分法”规定。

不过更改州核发身分证标准的过程冗长,包括密苏里和肯塔基等多州,虽然提出法案以符合联邦政府标准,但是由于日益强烈的隐私顾虑而难以通过法案。九州岛居民可申请护照,或是等待州法及时修改,符合运安局的规定。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