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晶球落下 纽约7000警察“上天入地”(图)

发表:2016-12-30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5辆卡车和100辆巡逻车在“时代广场”周边交汇处的安置已经是一个很重要的警方事件,其中还将包括7000名警察、特种武装反恐单位和炸弹嗅探狗。(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3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NBC新闻报道,美国官员本周四(12月29日)表示,重达20吨的巨型运沙卡车外加另外的15吨沙子将环绕标志性的时代广场“新年夜”庆祝活动,这样的一种安全措施旨在防止像德国和法国一样的卡车恐袭致命事件。

65辆卡车和100辆巡逻车在“时代广场”周边交汇处的安置已经是一个很重要的警方事件,其中还将包括7000名警察、特种武装反恐单位和炸弹嗅探狗。

纽约警方还将出动直升机,启用监控设备。还有不少便衣警员会在人群中执勤,力保民众安全。

纽约警察从各地恐袭事件中吸取教训

纽约市警察局长James O'Neil说:“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这不会只是‘在纽约发生了什么,在美国发生什么?’这可能会更多,‘世界各地发生什么?’”

本月,一个突尼斯人驾驶一辆卡车闯入柏林的一个圣诞市场,造成12人死亡,56人受伤。这样的攻击事件发生在法国尼斯造成更致命的攻击。今年7月份,当一名男子驾驶一辆20吨的冷藏卡车冲向庆祝“巴士底日”(Bastille Day,即法国国庆日)的人群时,造成86人死亡。

纽约警方在规划他们保证“时代广场”安全时研究了这些事件。

纽约警察局局长卡洛斯·戈麦斯(Carlos Gomez)说:“我们制定了今年的计划,我们密切关注世界事件,我们从这些事件中学到了(一些东西)。”

在超过100万人预计将参加在曼哈顿的年度“水晶球落下倒计时”(ball drop countdown)活动,纽约警方称,他们不知道是否(会受到)何种恐怖威胁。

各地加强新年庆祝活动安保

安全措施是美国全国新年除夕被增强的预防措施的一部分。为了保证拉斯维加斯的大型庆祝活动安全,整个警察部队将会通宵工作或随时帮助美国联邦调查局、国民警卫队和特勤局,并将关闭道路和加强路障来防止车辆袭击。

“时代广场”的狂欢者被禁止携带伞和大包,他们将在两个地点接受筛选:一是当他们接近“世界十字路口”处(Crossroads of the World),其次是当他们进入可以容纳成千上万民众的“65 pens”处。

而且,和往年一样,纽约官员已经清除了垃圾箱以及邮箱和密封的井盖,并清扫了大量的停车库和酒店。

纽约的警察以前也曾经用卡车作为阻挡车,但是从来没有达到这个规模。

运沙车的妙用

运沙车在今年11月的感恩节游行和选举日就被部署在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的川普大厦、两栋曼哈顿酒店和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活动使用的会议中心外。

纽约市反恐怖主义局局长詹姆斯.沃特斯(James Waters)说,调查人员还在审查卡车租赁公司的记录。

纽约卫生专员凯瑟琳.加西亚说,这些大型运沙卡车不仅仅是美国“卫生部”(Department of Sanitation)唯一提供的。她说,在2017年倒计时60秒后,大约有280名员工将动手清理掉40至50吨碎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