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巨大不明物体是UFO基地?(组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6-12-31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10年前在南极冰川下发现一块方圆几百公里的怪异物体,至今未解开其存在之谜,引起人们的种种猜测。

这块神秘的物体宽为240公里,深达地下850米,位于南极东部的威尔克斯区(Wilkes Land)。

2006年,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地理学家拉尔夫·冯·弗雷泽(Ralph Von Frese)等人首次发现威尔克斯区存在宽约500公里左右的陨石坑,其面积为墨西哥犹加敦半岛的希克苏鲁伯陨石坑(Chicxulub crater)的三倍以上。

科学家认为,希克苏鲁伯陨石坑是6000万年前一颗小行星撞击地球留下的痕迹,其撞击造成恐龙的毁灭。而威尔克斯区陨石坑是2.5亿年前(二叠纪~三叠纪)更大一颗小行星撞击形成的,这次撞击导致生物灭绝事件,毁灭了96%的海洋生物及70%的陆地脊椎动物。


不同寻常物体位于南极东部的威尔克斯区陨石坑中。(视频截图)


卫星观测显示威尔克斯区陨石坑中的不寻常物体。(视频截图)

但科学家无法解释威尔克斯区陨石坑中存在重力和磁场异常的方圆240公里神秘物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UFO探索者对此物体颇感兴趣,认为它是UFO基地或通向空心地球的入口。

UFO探索者SecureTeam10在发布的YouTube视频中解释:“直到今天,科学家们不知道或者没有办法准确地判断厚厚冰架下埋着的东西。”


南极还有金字塔结构。(视频截图)


南极有时出现圆盘形物体。(视频截图)

SecureTeam10认为,这块神秘“异物”是二战期间纳粹在南极建立的秘密基地。

SecureTeam10说:“近年来的证据表明,南极的冰山侧面存在各种入口,可见其中有时存在碟形阴影,以及其入口高度很大。”

该UFO探索者也提及,美国海军曾进行一项名为“跳高行动”(Operation High Jump)的南极探险活动。指挥这次行动的海军上将理察·拜尔德(Richard Evelyn Byrd)在回忆录中叙述,南极和北极都有通往地下世界的入口。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