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护士为8岁女童输错药 反吼:不医就滚(图)

发表:2017-01-02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护士为8岁女童输错药反吼:不医就滚
女童朵朵就诊医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2日讯】陕西8岁女童朵朵(化名)去年12月29日在华阴市医院治疗支气管肺炎时,医护人员出错,将用于治疗另一名患有急性支气管炎的1岁男童的药物输了给朵朵。所幸是同一种药,不过剂量输少了。令朵朵家人气愤的是,护士事后竟然对她们吼:“你想咋?”,“能打就打,不能打就滚!”

据《西部网》报道,12月30日上午,在华阴市医院1号住院楼儿科门诊输液病区,朵朵正在输液。提起前一天的遭遇,朵朵妈很生气。她说孩子因发烧咳嗽,12月28日到医院治疗,诊断为支气管肺炎。

“从28号开始就在医院给娃打点滴。”朵朵妈说,29日上午,一名护士按处方给孩子打点滴,“没问娃的名字,十几分钟后我偶然发现,孩子输液的药瓶上印着别人名字。”她急忙找护士,“此前给孩子输液的护士还认为没有出错,到病房确认后才把药取下,又拿给临床的孩子用,又过了十几分钟,才拿来了应该给我娃输的药。”

朵朵妈发现,本该给朵朵输的一组药,被错输成临床一名1岁左右、患急性支气管炎男童的药,虽然药品相同,但该给朵朵输的剂量大一些。

“我找出错的护士时,她态度很恶劣,说‘你想咋?’,后来她还两次大声冲着我喊‘能打就打,不能打就滚’。”朵朵妈说,态度让她无法接受,幸好孩子没出现不良反应。

另据《东网》报道,深圳一名男子上个月在一间牙医诊所拔牙,之后流血不止且发烧,到医院求诊其确诊急性白血病(俗称血癌),

据涉事男子的家属表示,男子在该诊所拔牙后流血不止及发高烧,几日后前往覆诊,医生也坚称没事。而后来到医院求诊,竟验出急性白血病,一度下发病危痛知书。男子曾致电家属,称“不想活了”。

该男子日前携煤气罐到涉事牙医诊所追究,目击者黄先生表示,当时涉事男子在诊所内不让其他人进去,又称只要靠近就会点燃手上的煤气罐。由于男子情绪激动,有人报警,随后该男子被警员及消防员制服带走。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