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生活细节会影响你的好运势(图)

作者:滴天居士 发表:2017-01-11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运风水运势, 虽说成大事者不拘细节,但是许多生活上的细节是会影响自己的好运,其实在坐卧行走上都是有风水吉凶的,整理出若干条常见弊病,以供大家参考。

一、外表

常听人说,某人走不利运,印堂发黑,在人的面相上,印堂是对人很重要的位置,这里宜亮不能暗,是走好坏运的风向标。所以为了天天有好运,滴天居士建议大家打理好自己的印堂,不要用头发挡着,也不要老在这里生暗疮,不要过食辛辣等。

二、服装色彩

请多选择可以旺自己的五行颜色或是命格里少啥五行,就可多穿此类颜色的服装,这样长久下来,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达到命理的调节,那样的话就可以提升整个的个人运势。

三、鞋子

这也是要注意的,要多把鞋擦亮,这样可以带来好运,也可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

四、睡觉

人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觉,对运势影响比较大。在养生上,人是睡如弓形是最好的,这样利于聚气,在风水上也是如此,如果仰面朝天,四肢大开,对人的元气有损,所以睡姿需要多加注意。

五、床

床的方向一般朝向南方为好,这样符合地球磁场原理,如果实在不行也可东西方向来放,只是不管啥方向,都需要床后面有靠,有实物,忌靠窗之类的。好运都是睡出来的!

六、卧室的选择

卧室的选择多需要选择不太大的卧室就可,还有就是方位的选择,一般东方与西北方位置的卧室利于男性。而过大的卧室不利于养气,气不旺则运不顺。

七、日常生活行动

如果把积极主动的语句挂在嘴上,那回报自己的也大多是正面积极的好运,如果是把消极颓废的语句挂在嘴上,那在不知不觉中就会走到不利运势中。

八、交友

人与人的磁场是特别的,总是会有人旺你,而有人却是克你的磁场,多跟旺你的朋友在一起,好运自然来。这个在生活细节上可多观察,如跟谁在一起就运气好自然那人就是旺你的人。

寻求好运,要从生活点滴做起,风水也是不知不觉中融入生活中,有些人虽然不懂风水,但有很好的生活习惯,那也就自然拥有了风水好运。知命改命,好风水会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