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佳留学城市出炉 你的梦想之地?(组图)

发表:2017-01-18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最佳留学城市出炉你的梦想之地?
哈佛大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8日讯】QS全球大学排名(英文: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每年都会发布最适合留学的城市排名,评选的主要参考标准包括大学排名(Rankings)、各国学生综合性(Student mix)、城市吸引力(Desirability)、雇主活跃度(Employer Activity)及城市生活负担水平(Affordability)等五大因素。

此次排名中,美国共有11个城市上榜:波士顿、纽约、旧金山、芝加哥、洛杉矶、华盛顿特区、费城、匹兹堡、亚特兰大、巴尔的摩、圣地亚哥。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这些城市及其名校:

1、波士顿(Boston):

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也是全美人口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世界上高等院校密度最高的城市,还是全美外籍学生最多的城巿。

名校推荐: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塔夫茨大学、布兰迪斯大学、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爱默生学院、威廉姆斯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等。

2、纽约(New York):
 
纽约是世界最知名的国际化都市之一,集合了美国、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文化,学生们可以在此体验丰富的文化。

名校推荐: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城市大学、长岛大学、纽约大学、佩斯大学、圣约翰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福特汉姆大学等。

美国最佳留学城市出炉你的梦想之地?
纽约。(网络图片)

3、旧金山(San Francisco):
 
被称为美国最美的城市。崎岖不平的海岸线、宁静的港湾、现代化的高楼大厦、沿着陡峭的山丘而盖的二层楼连建住宅,形成了独特的风景。

名校推荐: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西北理工大学、旧金山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旧金山州立大学。

美国最佳留学城市出炉你的梦想之地?
旧金山住宅。(网络图片)

4、芝加哥(Chicago):

位于伊利诺州、密西根湖畔,是个充满文化和娱乐气息的地方,也是美国及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有超过 50种语言的族群。

名校推荐:芝加哥大学、伊利诺伊大学、西北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学院、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芝加哥洛约拉大学、芝加哥州立大学、哥伦比亚芝加哥艺术学院等。

5、洛杉矶(Los Angeles):

全美第三大城市,好莱坞所在地。比佛利山庄是明星之家,有许多时尚商店。

名校推荐: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加州州立大学、西方学院等。

美国最佳留学城市出炉你的梦想之地?
好莱坞星光大道。(网络图片)

6、华盛顿特区(Washing D. C):

美国首都,由法国建筑师皮耶•查尔斯斯拉恩坊少校在1791年设计,是世界上第一个经过规划设计而建造的首都,也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观光胜地之一。

名校推荐:美国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哥伦比亚特区大学、乔治城大学、霍华德大学等。

7、圣地亚哥(San Diego):

位于美国西南方底端,邻近墨西哥边界,有令人着迷的美丽风景、悠闲生活,许多人喜欢来此度假旅游。全年气候温和,海滩、高山以及沙漠都距离不远。

名校推荐: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圣地亚哥大学、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等。

8、费城(Philadelphia):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是美国最老、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在华盛顿建市前曾是美国的首都,在美国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2015年11月,费城入列世界遗产城市,也是第一个入列世界遗产城市的美国都市。

名校推荐:宾夕法尼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天普大学、圣约瑟夫大学。

9、亚特兰大(Atlanta):

位于美国东部,海拔350米,是美国三大高地城市之一,也是美国十大富豪集聚地之一,2013年被《时代》杂志评为美国富人最想创业的大城市。

名校推荐:埃默里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佐治亚州立大学、肯尼索州立大学。

美国最佳留学城市出炉你的梦想之地?
亚特兰大。(网络图片)

10、匹兹堡(Pittsburgh):

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南部,是宾州仅次于费城的第二大城市。

名校推荐:匹兹堡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

11、巴尔的摩(Baltimore):

马里兰州最大城市,美国大西洋沿岸重要海港城市,离首都华盛顿仅有60多里,美国东部重要的文化城,仅联邦研究机构就有61家,大专院校30余所。

名校推荐: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大学。

另外,除了上述榜上有名的城市,以下美国城市也是非常棒的留学目的地:

罗利市(Raleigh):

北卡罗来纳州和威克郡(Brunswick County)首府,因有大量橡树而被称为“橡树之城”,是知名的旅游城市,景点种类多,且每个都别具魅力。

名校推荐:有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周边还有杜克大学、维克森林和北卡教堂山分校等大学。

迈阿密(Miami):

在佛罗里达州南部,有许多西班牙人,城市具有拉丁风格,是个多元化城市,每个区都各有特色。

名校推荐:迈阿密大学、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等。

西雅图(Seattle):

西雅图是华盛顿州的商业和文化首府,在风景优美的普吉湾(Puget Sound)边缘,当地居民的生活非常悠闲。

名校推荐: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大学、西雅图太平洋大学、西雅图艺术学院等。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