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导致雪崩 意大利酒店被埋 逾30人失踪(图)

发表:2017-01-20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震导致雪崩意大利酒店被埋逾30人失踪
一些意大利救援人员描述,他们本周四黎明之后就开始努力移动密积的、堆积在岩石和树枝上的雪块。(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一连串地震导致的雪崩埋没一家度假酒店之后,意大利救援人员本周四(1月19日)准备通过挖开一堵雪墙和裂开的树木来寻找失踪人士,估计有30人被埋(包括儿童)。意大利官方担心,其中的许多人已经死亡,目前已经发现了3具尸体。

意大利中部“阿布鲁佐地区”(Abruzzo region)的深雪减缓了救援人员到达“里格皮亚诺酒店”(Hotel Rigopiano)的速度,该酒店位于一条约4000英尺高的高山道路上。去年夏天,“阿布鲁佐地区”也遭受了大地震袭击。

本周四黎明之后(即在地震触发雪崩的第二天),一些救援人员使用滑雪板,而其他人则从直升机上下来。一些嗅探犬帮助救援人员寻找可能的幸存者,或者遇难者尸体。

当地高山救援人员Antonio Crocetta告诉意大利国营ANSA通讯社说:“有这么多死者,雪崩是巨大规模的。”

据ANSA通讯社报道,以前,那些被埋在里面的人曾通过紧急号码发送出来一些安全的文本消息。至少有两个孩子失踪了。

一对夫妇写给救援人员道:“请帮助,我们快要冻死了。”

但一些救援人员描述道,当他们本周四开始努力移动密积的、散落着岩石和树枝上的雪块时,四周只有一片沉默。雪堆覆盖了这座四星级水疗中心、度假村以及倒塌墙壁的一半地方。

来自现场的图像显示,通向酒店大堂走廊的区域塞满了大雪块。

国家消防队发言人卢卡.卡里(Luca Cari)告诉路透社说:“我们正在用直升机放下救援部队,他们正在开始挖掘。”

在该地区形成的一场霜雾现在慢慢地开始消散。

地区大会的代表Pierpaolo Petrucci说:“现在雾气正在变得缓和。当雾气消散时,丑陋(的废墟就)出现在眼前。”

民间保护组织说,最多有30人失踪。两人在酒店外被救出后接受低温治疗,并由直升机撤离。

本周三,这个地震多发地区至少发生了3次大约5.7级的地震,并引发了雪崩。整个这一地区也有着暴风雪。

当地报纸《Il Centro》的编辑Primo di Nicola说,救援队试图将重型设备送到酒店,但道路被雪块和倒塌的树木所阻挡。他把一些阿布鲁佐地区描述为“基本上失去联系”。

他告诉《华盛顿邮报》说:“没有水,没有电力,无法使用道路。”

意大利中部自去年8月份以来发生了多次地震,许多城镇的历史中心被夷平,造成了300人死亡。去年10月份还发生了大量余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