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戒指有讲究 戴在“这一指” 才会招财转运(组图)

发表:2017-01-26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戴戒指有讲究戴在“这一指”才会招财转运
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含义不同。

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含义不同。在国际上,戴在食指上说明单身,左手中指表示订婚,左手无名指表示结婚,右手中指和食指都表示单身待婚,双手的尾戒都表示佩戴者的不婚主义。而在中国人眼中,戒指戴在哪个手指上并不只有这一层简单的含义。

拇指

戒指戴在拇指上象征着福寿安康,荣禄绵长,适合年长者,尤其是男性。但是拇指上佩戴戒指最好戴在左手,戴在右手上容易折福,也容易因右手经常工作损坏戒指。

拇指戒指要注意款式,女士可以佩戴精致纤细的素圈,表达一种独立,张曼玉就是拇指戒指的拥趸。男士佩戴玉石扳指最显得大气。

食指

把戒指佩戴在食指可以增进人际关系,赢得权利、社会地位。需要经常与人打交道的职业工作者最适合佩戴食指戒指。

食指戒指要选择立体的款式,造型独特、工艺精良的戒指能够体现你的品味和独特眼光。

中指

戴戒指有讲究戴在“这一指”才会招财转运
中指佩戴戒指最能招财。

中指佩戴戒指最能招财。中指上的戒指象征着婚姻、责任,佩戴中指戒指代表积累财富。

中指戒指的选择要秉承大方贵气的原则,给人一种坚实恒久的重量感和积极能量。

无名指

无名指戴戒指代表淡泊名利,不计得失,同时也是婚戒的位置,表达为了经营婚姻不计较付出和得失的无私情怀。

无名指戒指适合古典、正统的款式,排戒和镶嵌宝石的款式都很合适。

尾指

戴戒指有讲究戴在“这一指”才会招财转运
尾戒代表辟邪挡煞。(以上均为网络图片)

尾戒代表辟邪挡煞,防小人,避免邪恶之气作祟。

尾戒的款式适合秀气的款式,以精致类型为主,小巧的素圈或者镶嵌细巧宝石最合适。

来源:爱经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