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车祸 纽约华裔男子撞树身亡(图)

发表:2017-01-26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26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23日上午,纽约布碌仑班森贺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名华裔男子在倒车时探头往外看,不慎撞上路边大树,头部遭重击,抢救无效死亡。

该起车祸发生于班森贺西7街1742号住宅门口,知情者黄女士表示,23日上午8时30分至上午10时为西7街扫街时段,约9时45分时,扫街即将结束,52岁的华人男子林正鑫(Zhengxin Lin,音译)从杂货店出来,前往停车处,准备将车移回路边车位。

一名目击者表示,林正鑫在倒车时,打开车门探出头向外看,头部不慎撞到路边大树,一只脚也留在车外,结果整个人被夹在车门与大树之间。

离奇车祸纽约华裔男子撞树身亡
车祸发生后,现场遗留大量血迹。(网络图片)

另有目击者表示,林正鑫将车停好后准备出来,但忘记了将排挡放到停车档,当他半个身子探出车外时,车辆突然向后退,他于是被夹在车门与大树之间。

林正鑫被撞后,当场口吐鲜血不省人事,随后被送往康尼岛医院抢救,但因伤势严重,最终不治而亡。

林正鑫与妻子金梅红(Meihong Jin,音译)在Kings Hwy经营一家99分杂货店,离案发现场仅一个转角。

据黄女士介绍,金梅红当时正在99分店工作,突然被告知丈夫在隔壁街发生车祸,于是当即冲了出去,“我也跟着冲,只看到林正鑫躺在车门与一棵大树中间,嘴里不停冒出大量鲜血”。

警方表示,导致车祸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但确定不涉及其它车辆。警方在现场展开了数小时调查,下午1时左右,林正鑫驾驶的黑色丰田休旅车才被拖车公司拖走,右侧两个轮胎已全部扁塌,驾驶座车门与大树之间遗留着大量血迹,现场还有一副折断的黑色眼镜。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