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陵塔碑文》中看到了高智晟律师的身影(图)

作者:圆堃 发表:2017-02-07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看了高智晟律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内心震撼和钦佩之余,细思量,唯认高律师是不世出的奇人,称为圣人也不过,只能用“带着使命来到这地球上”来解释他所做的一切。以前看到过有人对《金陵塔碑文》写过详细的破解文章,里面也提到过高律师,但是那篇文章的解法,我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出了很大的差错,那是因为那时还没有高律师的这本《2017年,起来中国》。看完这本书,再来看《金陵塔碑文》,你唯有会心一笑。远古的预言和现实的路演,完美的无缝对接。下面先把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全文展现如下:

《金陵塔碑文》

金陵塔,金陵塔。刘基建,介石拆。拆了金陵塔,军民自己杀。草头相对草头人。
到尾只是半缩龟,洪水横流成泽国,路上行人背向西。日出东,日没西。
家家户户受惨凄。德逍遥,意逍遥,百载繁华一梦消。红头旗,大头星。
家家户户吊伶仃。三山难立足,五子齐荣升。心忙忙,意忙忙,清风桥拆走如狂。
尔一党时我一党。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计及他人丧。
廿八人,孚众望,居然秧针胜刀枪。小星光,蔽星光,廿将二人走北方。
去家木,路傍徨,到处奔波人皆谤。大海落门闩,河广未为广。
良田万顷无男耕,大好蚕丝无女纺。丽人偏爱将,尔我互相帮。
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强。白人诚威武,因心花鸟慌,逐水去南汗,外儿归母邦。
灵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涛。劫劫劫,仙凡逃不脱。东风吹送草木哀。
洪水滔天逐日来。六根未净随波去。正果能修往天台。二四八,三七九。
祸源种已久。民三民十民三七,锦绣河山换一色。马不点头石沉底,
红花开尽白花开,紫金山上美人来。一灾换一灾,一害换一害。
十九佳人五五岁,地灵人杰产新贵。英雄拔尽石中毛,血流标杆万人号。
头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国运兴隆时日到,四时下种太平粮。
一气杀人千千万,大羊残暴过豺狼。轻气动山岳,一线铁难当。
人逢猛虎难迥避,有福之人住山庄。繁华市,变汪洋。高楼阁,变坭岗。
父母死,难埋葬。爹娘死,儿孙扛。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
幸得大木两条支大厦。鸟飞羊走返家邦。能逢木兔方为寿,泽及群生乐且康。
有人识得其中意,富贵荣华百世昌。层楼垒阁耸云霄,车水马龙竟夕嚣。
浅水鲤鱼终有难,百载繁华一梦消。

有太多的文章对《金陵塔碑文》进行破解了,我就不一行行的去啰嗦了,这里只捡最关键的说。“十九佳人五五岁”,在那篇破解的很全面的文章,他把这句解为习近平要做中国的第一届民选总统,在位五年,加上他前面已经做了五年的“国家主席”,所以是“五五岁”,“十九佳人”不知道他怎么用拆字法就和习近平的名字搭上了关系。我的看法,他是彻底解错了。“十九佳人五五岁”,说的是2019年那年有个55岁的人,要成为“佳人”,要成为“新贵”。高智晟律师生于1964年4月20号,在2019年正好55岁。看过《2017年,起来中国》的,就完全能理解“英雄拔尽石中毛,血流标杆万人号”,这是高律师在当选第一任民选总统后将会用法律手段来清算那些犯下不可饶恕罪恶的前体制内官员,数量应该在万人左右。“石中毛”为什么是前体制内官员,这要结合前面的那句“马不点头石沉底”,不点头的马是什么马?是死马!中国的经济发展,号称“三驾马车”来拉动,拉车的三匹马分别是“内需、投资、出口贸易”,内需和投资这两匹马已死,很快的出口贸易这匹马在美国新总统川普上台后不久也会死。“石沉底”就是这个体制像石头落在水里一样,一沉到底。所以“石中毛”就不难理解是什么了。“血流标杆万人号”为什么是这样的场景,你要结合后面的“头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来看,因为在对那些罪恶之人刑罚的时候,会出现“头生角,眼生光”的另外空间生物,但是庶民不用慌不用怕,这些生物只是来针对那些以为只会得到人间程度刑罚的罪恶之人的。你们会看到众多的罪恶之人被绑在一个著名的广场的标杆上,流着血歇斯底里的哭号。

2019年,中国的人民会真正的第一次一人一票的选举自己的总统,这是早已天定的。因为在2017年,中共会突然就崩亡,这在《金陵塔碑文》里面写的很清楚。在《金陵塔碑文》里面,有三处带有清晰的、确定的时间或数字密码,后面我一一说明。除了“十九佳人五五岁”,其次,就是“民三民十民三七”这句,这直接就是时间的直白,不能叫密码了。民国三年、民国十年、民国三十七年、民国六十七年都没有发生“锦绣河山换一色”这种程度的大事,如果改为“民三民十民三八”,民国三十八年即1949年还能对得上。而此句的真实意思是另一个带有“民”字的国家,只能活到67岁,2017年10月1号是其68岁生日,在这之前就要“锦绣河山换一色”了!这又完美的对上了《2017年,起来中国》。2017年中共崩亡,中间会有一段过渡的时间,到2019年开始大选。在刘伯温的《烧饼歌》里面也留下了这个时间段的描写:“猴子沐盘鸡逃架,犬吠猪鸣太平年”,猴年是2016年,鸡年2017年,狗年猪年对应2018、2019年。这四年里面只有鸡年不会平静。“紫金山上美人来”,高律师的书里面,提到未来的中国,国号可能还会沿用民国的称号,那首都应该也会迁往紫金山下,《烧饼歌》里面有“创立新君修旧京”。“美人来”,怎么解都可以,美国来的人,一群美人,一个举世瞩目的演出团体。最后一处的数字密码就是“二四八三七九,祸源种已久”。二四八三七九,这不是2个数列吗?左边偶数列,右边奇数列,不过中间缺了几个重要的数字。偶数列:二四六八十,里面缺了六和十,写成西文就是610,这是什么啊?相信大家都明白了,这是一个邪恶单位的代号。一三五七九,缺了一五,这只有中共内部的人才能清楚了,也许是个专案组的代号,或者在那天决定了什么重大的事情。高律师的代号就是“815”。解为时间似乎也可以对上。2+4=6,68,1949+68=2017,或农历六月初八,1999年7月20日你去查查看。3+7=10,19,2017年要开19大,或农历的十月初九,2016年11月8号美国大选日你去查查看。

在所有的预言里面,能像《金陵塔碑文》把时间和内容告诉的这么直白的,还真的是没有。按照全文,我还看出了,在2019年大选之后,还会出现一件大事,那是一场很大范围的瘟疫。“一气杀人千千万,大羊残暴过豺狼。轻气动山岳,一线铁难当”。暴羊不是羊年的意思,是灾难。在瘟疫过去后,也就是“羊走”后,还会出现“返家邦”,那是一群修炼得道之人返回自己的“真乡”之日。最后四句“层楼垒阁耸云霄,车水马龙竟夕嚣。浅水鲤鱼终有难,百载繁华一梦消。”,正好应了现在这个社会的缩影,房地产经济的虚荣,路上车水马龙的喧嚣。浅水鲤鱼的挣扎,1917~2017邪恶共产主义正好一百年的寿数。高律师他应该不会去研究了这些远古的预言才来写这本书,他甚至可能对这些术数的东西都不敢兴趣,可是却很流畅的继承了一脉相承的演义。这就是天意!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