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水坝: 加州州长申请联邦资金 1,100名加州国民卫队军人紧急待命

发表:2017-02-14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国民卫队表示,为了防止奥罗维尔湖水坝出现最糟糕情况,近1,100名加州国民卫队军人已经在紧急待命。

由于担心奥罗维尔湖的紧急泄洪渠和主要泄洪渠发生坍塌,危及该湖下游188,000民众的安全,加州州长布朗(Jerry Brown)已经于昨天(2月12日)下午下发了疏散令,当天晚上还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他于今天(2月13日)给川普(特朗普)总统去信,申请联邦疏散资金,以协助被疏散的民众。

加州参议员还要求川普政府为加州提供该州需要的1.62亿美元的紧急援助资金。

美联社表示,布朗曾经批评过川普的很多政策倡议,但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他支持川普总统计划为美国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万亿美元的计划。

他还承诺加州将与联邦政府将以一种建设性的方式工作,修复该州的基础建设设施。

目前加州的所有的,23,000名国民卫队成员都处于待命状态,其中包括具备军警,工程师,航空人员和维修工兵在内的1,100人处于高度紧急待命状态,这些紧急待命的军人目前都留在国民卫队总部附近和车辆附近待命,并在协作需要的安全和援救工作。另有8架直升飞机准备参与紧急泄洪渠等修复和险情发生后的救援工作。

五角大楼发言人戴维斯表示,如果需要,美国国防部也会为加州提供联邦政府的军队,但是目前尚没有调遣部队的命令。

加州水资源部表示,两架直升飞机目前正在朝奥罗维尔湖的紧急泄洪渠的漏洞处投掷装满石块的沙袋,希望能够堵住那个漏洞。

加州巴特县(Butte County)的警长表示,该县被疏散的民众只有等到受损的泄洪渠修复后才能够回家,但是他未提及修复泄洪渠大概需要多长时间,以及加州政府将何时解除周日发布的疏散令。

气象人员表示,加州本周可能还会遭到两股风暴的袭击, 他们估计本周三家洲地区会遭到中度风暴的袭击,而周五会遭到强大暴风雨的袭击, 这将导致奥维尔周围的山区出现8英寸的降雨, 并将再次增加奥罗维尔湖水库的压力。

为了应对这些风暴,加州水资源官员计划将奥罗维尔湖水库德积水减少50英尺, 争取在完全不使用已经受损的主要泄洪渠和紧急泄洪渠的情况下解决问题,因为目前奥罗维尔库水坝本身并没有问题。他们表示他们还将考虑如何修复受损的主要泄洪渠。

奥罗维尔湖是加州最大的人工湖,该湖的水库于1968年建成,是美国最高的水库,该水库主要负责为周围地区提供农业,居民和商业用水。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