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晤健保商 共议奥巴马医保替代方案

发表:2017-02-28 1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27日)呼吁美国最大的几家保险公司参与推翻奥巴马医保(Obamacare)的计划,降低医疗保险费用 ,以推行新医改顺利进行。

综合媒体报导,川普在周一上午召开的部分州长会议上抨击奥巴马健保,称其会带来灾难,必须废除,以降低医疗保险费用。川普还与多家健康保险公司高管会面,商讨奥巴马健保法的替代方案,但未透露新法案的具体细节。

川普表示,我们要共同努力,把美国人从巴马健保法中拯救出来,创造更多竞争并大幅降低价格。

他称,今年将是奥巴马健保法产生灾难性影响的一年。他将遵守竞选时的承诺,废除这项法案。很多像亚利桑那这样的州,保费上涨了116%。今年情况还会更糟。奥巴马健保强迫保险公司只给病人提供很有限的选择,造成保险公司不得不调高保费。目前,全国1/3的郡县只有一家保险提供商,保险公司都跑了。

川普还将于周二在国会发表重大政策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加入巴马健保医疗保险交易所的保险商,以及一些已大部分或完全撤出巴马健保个人保险市场的保险商。

川普要求保险商参与个人保险市场,以维持市场竞争和控制成本。

患者保护与平价医疗法案(PPACA),又称为“奥巴马医保”(Obamacare),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于2010年3月23日签署的联邦法案。

法案要求所有美国公民都必须购买医疗保险,除非因宗教信仰或经济困难的原因而被豁免,否则将需要缴纳一笔罚款。法案还对私人医保行业与公共医保项目进行了改革,将3000万没有医保的美国公民纳入了医保的覆盖范围。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