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飞纽约只要2小时?当日往返中美不是梦!

发表:2017-03-05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5日讯】出国旅行或商务出差的人越来越多,但长途飞行让人疲累又烦闷。据悉,一架“史上最快的民用飞机”将于2017年年底试飞。如果试飞成功,从北京到洛杉矶仅需4小时,而到了2030年,北京到纽约就只需2个小时。

Boom!史上最快的超音速飞机要来了

据报道,去年11月15日,总部位于丹佛的Boom Technologyy公司,在丹佛的百年机场,首次展示了拟建的超音速喷气式飞机“Boom”的原型“Baby Boom”。该飞机外观十分酷炫,使用了通用电气生产的发动机,霍尼韦尔生产的航电设备,腾卡特生产的碳纤维外壳和蓝力制造的复合材料骨架。

为了节约重量,“Boom”的座位不能放倒平躺。座位的布置是两列靠窗单排座位,这样每个乘客既能一览舷窗的景致,又能尽享走廊的便利。

为了缩短飞行时间,Boom的巡航高度约在18288米。在这个高度上,乘客能够看到弧形的地平线,震撼美景尽收眼底。

最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设计,Boom的飞行速度将达到2.2马赫(为音速的2.2倍),是其它飞机所能达到速度快2.6倍,能达到约2335公里/小时。

Boom创始人布莱克-舒尔(BlakeScholl)说:“在喷气机时代到来之后的60年里,我们仍在以1960年代的速度飞行。协和公司的设计师没有这种经济的超音速旅行的技术,但现在我们做到了。我为我们第一架飞机的发布感到自豪。”

6小时低价环游世界不是梦

这么酷炫的飞机,价格肯定也不便宜吧?

Boom创始人布莱克-舒尔向媒体表示:他们的计划是以经济舱票价提供比以往所有客机都快不止一倍的飞行体验,努力让商旅人士能“负担得起”。希望Boom飞机能在21世纪20年代以5000美元(约34341元人民币)的往返票价运载乘客。

据此测算:

纽约——伦敦,仅需3小时15分

单程票价$2500

旧金山——东京,仅需5个半小时

单程票价$3250

悉尼——洛杉矶,仅需6小时45分

单程票价$3500

今年年底试飞 2030年正式登陆

目前Boom尚处于早期研发阶段,11名工程师正在研发第一台原型机,Boom的团队成员来自波音、普惠、NASA、湾流,参与、主导过的项目有美国空军F22、F35,波音787等,在发动机、机身设计有专业的知识储备和实践经验。

而这个项目也引起了Virgin Group(维珍集团)创始人Richard Branson(理查德・布兰森)的注意。他表示,一直在关注航空领域的创新,开发高速商业航班是他长久以来的心愿。他的航天公司Virgin Galactic(维珍银河)在第一时间就做出了和Boom合作的决定。

Boom已经同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的制造公司Spaceship达成协议,使用后者的工程、研发和试飞服务。

同时,维珍也已经提前下了一笔20亿美元的订单,订购10架Boom客机。

除了维珍外,还有一家欧洲航空公司也向Boom超音速客机发了意向书,订购了15架。

这架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快的民用航空器”,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于加州进行首次试飞,2030年或可正式登陆。届时科技发展肯定会带来飞行时速的进一步提升。

如果成功投入使用,那么,从北京到纽约,或许只需要短短2个小时即可到达!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