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段子:给个窝窝 感谢不尽(图)

发表:2017-03-06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內涵段子:给个窝窝感谢不尽
(图片来源:大纪元插图)

没有江河 就没有大海

韩禹平:不要被央视天天广告“有国才有家”所蒙蔽,这是统治者从思想上愚弄百姓。请记住:永远是有家才有国,先安家,后建国,卫国是为了保家,家都保不了,国家有屁用!类似的有:人权永远高于主权,争取主权的目的是为了保人权,人权都没有,主权有屁用。私权永远高于公权,公权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保私权。没有江河,就没有大海,是江河的水流向了大海,而不是大海的水倒灌江河。只有百姓富了,国家才会富,而不是先让国家(政府,当官的)富了,百姓才富。

我来晚了

周恩来是刘少奇专案小组组长、刘少奇死;

周恩来是彭德怀专案小组组长、彭德怀死;

周恩来是贺龙专案小组组长、贺龙死;

周恩来是陶铸专案小组组长、陶铸死;

文革后资料证实,周签署大量逮捕处死的命令,他见死者家属最经典一句话是:“我来晚了”。

给个窝窝 感谢不尽

中共最会欺骗群众,据报道,一个70多岁的老婆婆,在中共社保政策欺骗下,补齐了40年工领的社保,共交30万元,随后他领每个月2000多,她一直夸共产党好,我上班时候才854元,现在领2000多,可她没有想到她补交了30万元,她快80了,能活几年,中国农民领了几百快钱补贴,就夸青天大老爷,没想到是江西一个镇活埋了乡长镇长,全民大造反,中共为了缓和矛盾出了这个政策。以前被饿几十年,今年给他个窝窝就感谢不尽。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