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胃”的奇迹

发表:2017-03-12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魏太太从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工程设计院工作,主要从事水、电工程设计,1986年她移居到加拿大仍在设计院工作。常年的辛劳,使她经常感到疲劳、头晕,而且大便出血,于是她去了医院。那是1992年,她去了当地最大的一家肿瘤医院TORONTO GENERAL HOSPITAL,结果查出患有结肠癌,在医生的建议下她做了手术,结肠切除30公分。1994年,魏太太在复查时又查出癌细胞转移到结肠其它部位,为了防止癌细胞继续扩散,这次她的结肠被全部切除。1995年,在检查时又发现她患有子宫癌,于是做了第三次手术,将子宫及附件全部摘除。

时间到了1996年,那时她总感到胃痛,而且总感觉全身力、很疲惫,她又去了医院,结果又查出患有贲门癌,当时为她主刀的是该院有名的医生,这位医生说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将整个胃切除。

魏太太回忆说:“由于受实证科学教育的影响,我从来没想过除了开刀做手术外还有其它的办法。为了不让癌细胞继续扩散,我当时也顾不上考虑没有胃将来怎么吃饭的问题,就决定做这个手术。”

但没有想到的是,手术后遗症会让她痛苦不堪,让她生不如死。

手术后她的身体变得非常糟糕。手术前原本还可以从事些轻微的家务劳动,手术后每天只能躺在床上,完全依靠人伺候。因没有胃,她连水都不能喝,更不用说进食了。在那种情况下,医生要给她打点滴维持,但是固执的她认为依靠打点滴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就拒接了。医生只好让她每次吃一点点液体的营养品以补充身体所需。因不能正常摄入营养,身体虚弱到站都站不稳。因为饥饿,总想吃东西,可吃进去后腹部就像大闹天宫一样,折腾得她痛苦不堪。每次吃过东西后,必须在床上躺半小时,要不然吃进去的东西直接就被排出去。每次吃东西,都累的满头大汗。好在每天都有专门的医生、护士和护工照顾她,即使这样也是生活在煎熬中,度日如年。医生还告诉她,根据他们多年的经验,像她这么严重的病人最多能够活半年。想到这生不如死的处境,她实在不愿这样活着了,似乎也预感到将要走到生命的尽头。

就在魏太太对她的人生不抱任何希望时,一个不经意间的举动改变了她的命运。

原来,在魏太太做第四次胃切除手术前,有一位朋友向她介绍过法轮功,并送给她一本《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指导书)。当时,因受实证科学固有观念的影响,她总是习惯用从书本上学到的科学知识去衡量书中讲述的现象和道理,所以就没有动心去学,第一次就这样与法轮功失之交臂。这一次是在万般无望之下,她无意间又拿起了这本书,因为知道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也就没有了之前的想法。当她再次仔仔细细地读了两遍《转法轮》之后,突然发现书中讲述的内容跟以前看到的不一样了,比如“人生命的真正意义;人不只有一次生命;人为什么会有病?”等等,都使她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随着读书的不断深入,魏太太的人生观起了变化,思想中开始不自觉的按照书中要求的“真、善、忍”标准去做,处处体谅别人,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她首先想到的是撤掉整天围着她转的医护人员,她不忍心再叫他们操心忙碌。根据她当时的情况,撤掉了医护人员就等于自杀,所以她的家人非常担心,但是她说服了他们。

魏太太说:“以前我是个眼里不揉沙子的人,我要认为谁对我不公,我会发火;如果有人背后说我坏话,我知道了就决不会饶他,甚至还会找机会报复。但是现在我不这样想了,我要按照书里讲的,做任何事情要替对方考虑,看看对方能不能承受的了。”

当她这样做的时候并没有想求什么,但是发现身体慢慢有了变化,她能够站起来了,于是她就让丈夫搀扶着到炼功点炼功。刚开始,走几步路都要停下来休息。到了那里后,大家都格外照顾她,围着她一起读书、炼功。刚开始炼功,她只能站很短的时间,但是凭着顽强的毅力她始终坚持着,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不知不觉中她的身体就好了起来。以前炼“法轮桩法”(法轮功第二套功法)时只能炼几分钟,后来就可以坚持一小时了。魏太太说:“大概一年后,我就可以做些家务了,主要是清洁厨房和厕所。”

%e9%ad%8f%e5%a4%aa%e5%a4%aa%e5%9c%a8%e7%82%bc%e5%8a%9f
魏太太在炼功

不但体质变得越来越强,更重要的奇迹是,原来因没有胃无法消化食物,每顿只能吃“鸟食”,现在不仅可以吃干的喝稀的,还专爱吃那些医学上禁忌的干硬坚果,像核桃、花生、瓜子是每天要吃的,尽管这样大便也很正常,说明消化吸收功能和正常人是一样的。

魏太太说:“我现在什么菜都可以吃,包括稀饭和干饭,每天要吃三到四餐,而且我还最喜欢吃硬的。”那段时间,她每天都生活在愉悦之中,每天都感到那么开心、高兴,她说“法轮功不但让我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还让我的人生观及各个方面都有了一个全新的概念,让我没有了忧愁痛苦”。

%e9%ad%8f%e5%a4%aa%e5%a4%aa%e5%8f%91%e7%9c%9f%e7%9b%b8%e8%b5%84%e6%96%99
魏太太在向民众发送真相资料

魏太太说:“我本来是被判了死刑的人,法轮功延长了我的生命,而且奇迹不止发生在我一个人身上,我身边有很多人通过炼法轮功身体得到不同程度的康复,我要尽我的能力让人们知道法轮功的美好。”

她还说:“我现在每天除了学法炼功、料理家务和照顾孙子外,经常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上街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参加各种揭露中共迫害的活动,我要让所有的人知道法轮功的美好,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明白真相,都能在法轮功中受益。”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