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狠批曾俊华 林郑幕后人物变脸与曾握手(图)

发表:2017-03-26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前狠批曾俊华林郑幕后人物变脸与曾握手
港媒披露,卢文瑞两天前狠批曾俊华,今日变脸握手。(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3月26日讯】中共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卢文端日前在报章撰文,狠批香港特首候选人曾俊华并非中央信任人选、又指曾获美国协调支持参选。但今早卢在湾仔会展进入投票区前与正在拉票的曾俊华握手。卢文瑞是林郑幕后顾问,被曝掌控中共在港特务组织。

香港01》报导指,今早近9时,曾俊华在会展主投票站外拉票期间,卢文端与其它选委亦到达会场,两人面露笑容欢迎彼此,更与对方握手。

此前,在特首选举前两天(3月24日),身为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的卢文端,在《星岛日报》全版刊出长达近7000字的文章,标题是“权威人士披露内情中央为何不能信任支持曾俊华参选特首?”。

文章引述“接近中央高层的权威人士”的话称,曾俊华不理劝阻参选,与中央“对着干”,加上获得美国及泛民的支持,作为曾俊华不获中央支持的理由。又称曾俊华已成外部势力政治代理人,与建制派支持的参选人对决,“令今次特首选举变成一场争夺香港管治权的政治较量”。

文章又以香港媒体广泛报导张德江,上月已明确表示林郑月娥是中央唯一支持的特首候选人、政治局一致决定为由,否认中联办与中央意愿不一、“另搞一套”。

曾俊华在接受访问时回应此事,指看不到中央有不信任自己的理由,也不同意自己的做法是与中央“对着干”。其竞选办随后发声明,对卢文端的言论表示遗憾,指文章的指控全无事实根据,有违特首选举应是公平、公正的君子之争的社会期望。对于被指已成外部势力政治代理人,发言人指,曾俊华担任财政司司长期间,即使与外国领事馆代表接触,亦从未提及辞职或特首选举事宜。

翻查资料发现,卢文端为林郑竞选办主席团成员、高级顾问,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是反占中搞手之一。他被认为是跟中联办关系密切的香港“福建帮大佬”。

卢文瑞同时担任和统会香港总会理事长。一直有消息认为,和统会是中共统战部旗下的特务组织,属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管辖范围。

据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国际”2011年发表的一个调查,遍布全球的海外和统会以当地非政府组织名义注册,实际是中共中央统战部属下的统战机构,只接受来自北京的中共命令指示,贯彻中共政策并为中共利益服务。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