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胖被分手 124公斤女子减去一半的自己(组图)

发表:2017-04-04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女生Alvina Rayne曾经是个大胖子,体重高达124公斤!
美国女生Alvina Rayne曾经是个大胖子,体重高达124公斤!

美国女生Alvina Rayne曾经是个大胖子,体重高达124公斤!每天都要摄取5000大卡的食物。女生衣服她根本穿不下,只能买超大号的男士服装。     
  
当时的男友也因此开始嫌弃她,甚至称呼她“脂肪堆出来的垃圾”!Alvina说:“我记得他跟我说,如果我离开他,没有人会要我,我是毫无价值的,丑陋的,即使努力也不可能减肥成功”。

每天都要摄取5000大卡的食物,此外,女生衣服她根本穿不下
每天都要摄取5000大卡的食物,此外,女生衣服她根本穿不下。

终于在2009年,Alvina下定决心要结束这段畸形的恋情和不健康的生活,她将渣男赶出去,告诉他永远不要再进入她的生活,然后开始了自己的减肥之路。

Alvina开始每天吃健康的食物,并且努力运动健身,每当她感到辛苦想要放弃的时候,就会想到前男友曾经嘲笑她不可能减肥成功,她就又有了动力,就这样她成功减掉了59公斤,接近一半的体重!

她成功减掉了59公斤
她成功减掉了59公斤。

利用饮食控制,她减去了59公斤
利用饮食控制,她减去了59公斤。

在她瘦身成功变美丽之后,见到了前男友的母亲,她对于Alvina的变化非常吃惊,之后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前男友。

这渣男竟还有脸打电话给她,说想复合!但是她果断拒绝了。她说:“跟他复合绝对不可能,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快乐,我不想要再跟他有任何的牵扯”。

而现在,Alvina嫁给了将她视若珍宝的老公Sascha 。

现在她找到了一个真心爱她的老公Sascha
现在她找到了一个真心爱她的老公Sascha。

在减肥之前,肥胖也带来了各种健康问题,Alvina经常感觉呼吸不畅,上几节楼梯就喘不过气,但在成功瘦身之后,她的身体也变得健康,以往的各种病症都消失了。

Alvina还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减肥经验和方法,帮助和激励更多想要减肥的人。

Alvina还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减肥经验。
Alvina还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减肥经验。(以上图片皆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