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谍战!英国军情局给希特勒“换心”(图)

发表:2017-04-0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特勒与爱娃
纳粹德国元首、战争狂人希特勒与爱娃。(网络图片)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苏等国为了击败法西斯德国,采用过间谍战或刺杀纳粹元首希特勒等各种手段。而英国军情局则实施了一项大胆惊人的绝密计画:利用安插在希特勒身边的间谍,给他的食物中加入雌性荷尔蒙,把这个战争狂改造成像一个性情温顺的女子,从而早日赢得战争胜利。 

2011年,英国布赖恩・福特教授经过研究英国解密的二战档案,并走访了近百名军情局退休人员后,写成新书《秘密武器:赢得二战胜利的科技和竞赛》,首次向西方披露这一惊人计画。

史密斯制定绝密“X计画”  

1939年9月1日凌晨,德国元首阿道夫・希特勒突然以“闪电战”占领了波兰。第二次世界大战正式爆发。紧接着,凭借着海陆空绝对优势,纳粹德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几个月内就连续占领了丹麦、比利时、法国等西欧国家。又于1940年7月对伦敦进行密集轰炸,英军节节败退。到1943年,德军竟然使用细菌弹,给英军造成重大伤亡。

1942年5月的一天,英国军情局长史密斯秘密求见英国首相丘吉尔,提出了一系列谋杀希特勒的计画,丘吉尔批准了军情局的计画。随后,英国军情局两次派人前往德国刺杀希特勒,均告失败。

随后,史密斯又多次深入研究希特勒的个性特点,发现其妹保拉性情特别温顺。史密斯灵机一动:希特勒之所以如此具有攻击性,是不是因为他的男性荷尔蒙分泌过剩?假如能够派人在希特勒的食物中加入雌性荷尔蒙,或许可以逐渐改变其性情,变得像女性般温顺,从而抑制希特勒对战争的狂热。

凶猛动物实验成功

为此,英国军情局专门成立特别绝密行动小组,代号为“X计画”,史密斯亲自任组长。他们先在性情凶猛,极富攻击性的雄性响尾蛇、印度虎和藏獒等动物身上做实验,在这些动物食物中添加雌性荷尔蒙。几个月后,这些凶猛的动物果然变得温顺,攻击性大为减弱。

动物实验的成功让史密斯十分惊喜。荷尔蒙这种物质,无色无味,就算希特勒的食物试吃员也无法用舌头品尝出来,这样总算找到了制服希特勒的办法。

给希特勒吃“加料”食物

1944年12月,史密斯亲自布署,开始实施“X计画”。

希特勒跟其情妇爱娃・布劳恩共有五名厨师,其中两人是英国军情局安插的人。希特勒规定五名厨师轮流做饭,具体由他的军需官康斯坦丁负责。希特勒为了防止被下毒,每次厨师都必须做相同两份饭,先由检验官检验食物,然后从中随机抽取一份,由厨师、康斯坦丁试吃,最后爱娃还要亲手从她和希特勒吃的食品上切下一部分来,让试吃员再试吃,直到二十分钟后大家都没有问题,希特勒跟爱娃才会真正开始吃饭。

军需官康斯坦丁也是英国军情局方面的人,他接到上方命令后,便开始了行动。

第一次让希特勒吃“加料”食物时,康斯坦丁紧张得心都快要从心脏蹦出来,因为一旦被任何人察觉出异常,只要希特勒一句话,从厨师到自己都得被处死。希特勒吃像只狂躁的狮子,一边吃饭,一边骂人,随便吃了点,便一头钻进作战室里去了。爱娃也没有品尝出任何问题。康斯坦丁这才放心了。 

就这样,“X计画”一直在暗中进行了两个月。史密斯密切关注着希特勒的一言一行,期待着奇迹的发生。

希特勒出现怪异

第一个发现希特勒变得跟过去不同的是美国记者斯特劳。他从希特勒最近的演讲中发现了异样。每当希特勒歇斯底里扯高嗓门高喊时,声音就会像女人的尖啸。希特勒前情妇格特鲁德・特劳德尔也发现希特勒变得不近女色了。

而在实际战场上,希特勒的攻击性也越来越弱。1945年4月30日,苏联红军和美英联军从东西两面进攻柏林。

眼见柏林很快将被攻陷,希特勒忽然主动提出要跟爱娃举行婚礼,然后才举枪自杀。据传,自杀前,他对继承人卡尔・邓尼茨说:“我不想再跟他们斗下去了,这个国家以后就交给你了,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1945年5月9日凌晨,纳粹德国正式向盟军投降。纳粹德国灭亡。

丘吉尔为军情人员授勋

战后,有人分析认为,以希特勒的性格,如果没有其他原因,他一定会疯狂抵抗到最后一刻,何况还有那么多忠于他的纳粹党徒。英国军情局的“X计画”对打击纳粹德国应该有一定的作用,但作用究竟有多大,连军情局长史密斯本人也说不清楚。

战后,英国首相丘吉尔在举行公开授勋仪式后,又在小范围内对在反法西斯“特殊战线”上的人进行了表彰,授予军情局局长史密斯英国皇家特级骑士勋章。

责任编辑:岳君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