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炸弹之母 美“炸弹之祖”更令金正恩发抖(图/视频)

发表:2017-04-21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设计成可以在一次爆炸中摧毁地下掩体的“巨型钻地弹”(Massive Ordnance Penetrator,简称MOP)也被称为“炸弹之祖”。(视频截图)
被设计成可以在一次爆炸中摧毁地下掩体的“巨型钻地弹”(Massive Ordnance Penetrator,简称MOP)也被称为“炸弹之祖”。(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21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朝鲜是世界上戒备最森严的国家,当局把绝大部分的军事基地都埋藏在地下深处和山里。在美国“炸弹之母”威力震惊全球后,美国“炸弹之祖”可能更令金正恩胆战心惊。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当美国把“炸弹之母”投放在阿富汗ISIS据点上时,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可谓震惊了世界。

军事专家认为,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在朝鲜可能发射核导弹之前,向这个神秘国家发出警告。但是据透露,美国的武器库中还有更大的炸弹。

这种15吨爆炸当量的爆炸物被称为“巨型钻地弹”(Massive Ordnance Penetrator,简称MOP),它被设计成可以在一次爆炸中摧毁地下掩体。有人称这种炸弹为“炸弹之祖”。

这种重达14000公斤的炸弹可以由秘密轰炸机携带,对武器所在地进行隐蔽的攻击。

就像“炸弹之母”一样,这种炸弹也是一种无核炸弹,这将使美国不会违反欧盟的规定。

这种“巨型钻地弹”是依靠GPS引导的,并可由美国的B2轰炸机(B2 bombers)运载。

当B2轰炸机在“驹鹰行动”(Foal Eagle operation)期间参与对朝鲜的模拟袭击时,金正恩感到十分愤怒。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朝鲜绝大部分的军事基地都埋藏在地下深处和山里。美军估计在朝鲜全国有6000到8000个地下设施。报导说,脱北者帮助美国制作出朝鲜的地下设施地图。大部分设施在平壤地下,可以作为地堡。

朝鲜和韩国接壤的山区也有约84个秘密隧道,这些隧道可在一小时内运送3万名士兵。一些隧道足够大到能容纳坦克通行,其他岁隧道还有铁路。

为了报复,朝鲜发誓要以最轻微的侵略迹象将美国灭为灰烬。

作为回应,美国在下一次朝鲜导弹发射之前派出了三艘军舰前往朝鲜半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