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遭海豚包围以为是恶作剧 真相令人惊奇!(组)

发表:2017-04-23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豚算是海中哺乳类动物中最聪明的动物之一
海豚算是海中哺乳类动物中最聪明的动物之一。(图片来源:PILLO1(@PILLO1)|Twitter)

根据科学家的研究,海豚可以算是海中哺乳类动物中最聪明的动物之一,它们不但像人类一样群体生活,而且还会互相交谈。而一件发生在一位救生员罗伯(Rob Howes)身上的事件,更让许多人对于这个可爱又聪明的生物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他们突然发现自己被7只海豚给包围了!
他们突然发现自己被7只海豚给包围了!(视频撷图)

在2004年的时候,罗伯带着15岁的女儿妮西(Niccy)跟2位朋友在新西兰璜加雷城(Whangarei)的海中游泳,但是没多久以后,他们突然发现自己被7只海豚给包围了!而这些海豚“以他们为圆心,不断地用尾巴打水,看起来有点诡异。”身为救生员的罗伯,过去曾有过跟海豚一起游泳的经验,但是从没看过这样的景象。

当罗伯开始观察周围后,差点没吓到昏过去,他潜入水中,想看看到底是什么回事,“结果一看差点连心脏偷停了,我看到一只约3公尺长的大白鲨就在附近等着!”他才突然了解,这些海豚是要来保护他们的安全,而这些海豚竟在他们的身边绕了40分钟,直到大白鲨放弃后才离开。

这些海豚“以他们为圆心,不断地用尾巴打水
这些海豚“以他们为圆心,不断地用尾巴打水。(视频撷图)

而英国媒体BBC也对于这个珍贵的事件拍了模拟画面,重现当时恐怖的景象。

而根据奥克兰大学海洋哺乳动物研究学家罗雪(Rochelle Constantine)博士表示,在新西兰的海豚并不害怕鲨鱼的威胁,“这些海豚是感受到鲨鱼所带来的威胁才有这样的举动!而帮助弱者就是这些瓶鼻海豚的天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