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里装2斤黄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组图)

发表:2017-04-26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公斤黄豆,做一个黄豆枕头。
只是需要买一公斤黄豆,一起做一个黄豆枕头。

脖子,是连接人体和脑子的桥梁,如果脖子出问题,头自然就不好,头晕头痛,脑血管压力忽高忽低。有的人不懂,光看脑子,那是怎么都看不好的,很多人活血的药物吃了没用,也是这个问题:药不对症,病症没查清楚。不过,脖子的问题难治是医学界的共识。

第一是因为颈椎上面很多神经,开刀动坏了很容易有各种各样无法预知的后遗症。

第二就是等发现脖子有问题了,一般都是拖成大问题了,预防传统的方法是按摩,预防比较难,如果不是有相关知识的人也容易按坏脖子。

今天这个方法,就是睡着保护颈椎、保护脑血管、保护我们的健康,不需要你动,也可以避免因为按摩按错地方导致的不良后果,只是需要我们买一公斤黄豆(黄豆的量看您的需要),一起做一个黄豆枕头

黄豆枕头真有这么好吗?

1、不需要动,整夜自动有效按摩,预防颈椎病保护脑血管。

枕着黄豆枕头睡觉,黄豆就可以有效的按摩到我们的颈部,并且黄豆自己会堆成一个适合颈椎枕的一个高度,这能让颈椎放松下来,并且享受按摩治疗,效果是很不错的。

2、与人体骨骼硬度相似,不怕按出毛病。

黄豆的韧性也与人体骨骼的软硬度相似,对颈椎的生理曲度有支撑作用,加上黄豆的滚动,可对颈部小关节的紊乱和韧带、肌肉痉挛产生良好的按摩作用,有助缓解、防治颈源性头痛。

枕着黄豆枕头睡觉,有效的按摩到我们的颈部。
枕着黄豆枕头睡觉,有效的按摩到我们的颈部。

价格低,可重复使用,按摩+促眠一气呵成

黄豆多少钱一公斤?请人按摩多少钱一次?自己一块布就可以做这个枕头了,完全不需要什么请专人来按摩,睡着觉就可以按摩颈脖,在夜里保护我们的脑血管,而且直接有助于我们睡眠。

黄豆枕头制作

1、买3~4斤干燥的黄豆,如果黄豆不干燥,可以晒一下,也可以把黄豆在锅里炒热,然后自然风凉,这样可以避免虫蛀+发芽。

2、找一块布,然后反面对折成为一个长度约为50厘米、宽度约20厘米的布袋,封好以后再反转到正面这样不会漏豆子。

3、把一端用绳子扎紧,然后把放凉以后的黄豆放进去,留一些空间,让黄豆更加紧实。

4、再把另外一端也同样扎紧,整个枕头就会呈现出枕头体的圆柱形。

整个枕头就会呈现出枕头体的圆柱形~
留一些空间,让黄豆更加紧实。(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完成以后就像是一颗糖的形状,这样的枕头就做好了,我们可以每天把枕头放到颈椎下面来按摩颈椎,效果是非常棒的。黄豆枕头的软硬度跟所装的豆子多少都是有关系的,做一个合格的黄豆枕头,大概是需要一到两公斤的豆子,主要是枕上以后感觉到舒适为准的。

效果

黄豆枕的优点在于它有很强的可塑性,将其枕于颈部,可以完美地填充颈部与床铺之间的空隙,对颈椎起到良好的托垫作用,使之基本处于与床铺平行的状态。这样就可以使颈椎、颈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放松,非常有利于疾病的康复与预防还能保护我们的脑部血管的通畅。

想晚上保护自己的脑血管的,有颈椎问题想恢复颈椎功能的,头晕治不好想试试的,都可以今天买来黄豆做枕头,自己的健康自己掌握。一个黄豆枕头虽然不能包治百病,但是却能解决我们中老年人最急迫的两个问题。血管+睡眠,何不试一试呢?

责任编辑: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