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锡议员促纽约出台出租车司机保护法

发表:2017-04-26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26日讯】据海外媒体报道 4月24日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在法拉盛市政厅内召开记者会,呼吁纽约州政府通过出租车司机保护法(Taxi Driver Protection Act),将出租车司机纳入法律保护范围。

金兑锡介绍,纽约市针对出租车司机的仇恨犯罪已发生多起,受害人包括黄色、绿色出租车以及Uber、Lyft等执行商业运行的司机。据统计,这些司机多为移民,其中50%以上住在皇后区。这些来自不同文化为纽约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的司机却因各自不同的肤色、宗教以及语言成了仇恨犯罪的目标。现场有数十名亚裔出租车司机参与,其中三名受害人现场讲述他们噩梦般的经历。

金兑锡表示,在其4年前上任州众议员的第二天,辖区内便发生一起出租车司机被乘客袭击案。司机被拽至车外暴打并头撞路牙晕倒在血泊中,然而凶手仅仅被判处轻罪。这些受害人为了家人的生活拼命打拼,却因肤色以及宗教信仰受到无端的攻击,这是不能容忍的。目前纽约市已经立法保护包括地铁司机、公交司机等公共交通驾驶员,违法者可被判处最高25年的监禁。然而当出租车以及电召车司机遭遇袭击时,违法者仅被判处轻罪。

为此,金兑锡提出编号A.2880A法案,要求市府以及州府将出租车司机纳入法律保护范围。出租车司机一但遭遇不正当袭击,应与公共交通司机一样将惩罚力度从轻罪(Misdemeanor)提高到重罪(Felony)。法案要求出租车内与地铁以及公交一样张贴法案惩治条款贴纸,提醒乘客该法律条款。

金兑锡表示A.2880A法案已得到了数名州参议员和众议员的支持,并将推向州府。他表示,希望法案可以顺利通过,让出租车司机可以安心出行,不再受到袭击的困扰。

责任编辑:吴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