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坑华人新套路!开保时捷假装卖车实则抢劫(图)

发表:2017-05-06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坑华人新套路!开保时捷假装卖车实则抢劫
保时捷汽车。(图片来源: free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6日讯】中国人坑中国人是美国华人社会的一大特色,这已成了华人区里的潜规则,尤其是刚到美国的新移民,很容易被坑。“老侨吃华侨”就是这么来的。但是这一次可不是“坑”那么简单了!

据报道,30岁的亚凯迪亚华裔居民李子文(Ziwen Li,译音),日前涉嫌以买汽车为名抢劫,27日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李子文目前关押在橙县监狱,被指控图谋抢劫和恐吓等罪名。

警局5月1日表示,4月25日的抢案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Portola Parkway 3853号麦当劳餐厅停车场,当时李子文抢劫未遂后驾车逃走。警方追踪线索,两天后在亚凯迪亚将其逮捕。

警局发言人摩尔(Kim Mohr)表示,李子文日前透过一家中文网站出售他的保时捷汽车,随后在网上联络到居住尔湾的受害人买主。

据悉受害人是27岁的华人,两人约好25日在尔湾Portola Parkway街3853号的麦当劳餐厅停车场,交易卖车。

摩尔说,当天受害人携带5万元现金来到麦当劳停车场,但当他坐进李子文的保时捷汽车后,李子文却说,他其实并不想卖这辆车,只是想拿钱给一位朋友。

受害人见状不妙想逃出汽车,但李子文按住受害人,并抢夺受害人装钱的背包,受害人见状拼命反抗,李子文猛击受害人的脸部。

情急之下,受害人大喊救命,引起停车场周围行人的注意,这时受害人趁机拿着背包逃出汽车。

摩尔说,李子文见抢劫不成只得开车逃走,但在离开之际,还对逃下汽车的受害人出言恐吓。

尔湾警方根据线索,27日在亚凯迪亚追踪到李子文,并将其逮捕。摩尔表示,李子文被捕后,目前已移交到橙县监狱,警方不便透露李子文的移民身分,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有犯罪前科。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