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送40个台湾 副镇长偷月季算啥?(图)

作者:吴莱 发表:2017-05-07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副镇长变身“采花贼”偷31棵月季树。
副镇长变身“采花贼”偷31棵月季树。(网络图片)

随着资讯发达,关于江泽民“出卖国土”的内幕,已经愈来愈广为人知。以下是一篇2014年发表的文章,读者们不妨重温此一新闻事件,对照一下:江泽民大方送出40个台湾的领土给俄国,副镇长偷31棵月季算个啥?

副镇长偷31棵月季树被拘

据《南方都市报》2014年3月29日以《河南一副镇长变身“采花贼”偷31棵月季树被拘》为题报导,3月初,在河南省南阳市的道路绿化带内,31棵月季一夜之间被盗。经警方调查,偷花贼居然是南阳桐柏县某副镇长,被盗月季在其自家经营的园圃中找到。目前,该副镇长已被刑拘。  

3月3日,在河南省南阳市市区某路口交叉处的绿化带内,31棵树状月季被盗。南阳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对当地媒体称,这些月季系2012年在南阳举办的全国农民运动会后栽种。其品种较名贵,每棵价值2000余元。  

3月4日、6日,该市又连续发生两起苗木被盗事件,引起相关部门注意。南阳市园林局表示,三次被盗的苗木总价值近20万元,并悬赏5000元征集破案线索。  

事发后,南阳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分析盗窃者的动机:“一些偷窃花木的人要么直接偷树苗,要么砍一些树的树冠,经过嫁接或育苗再出售,以此获得不法收入。也有一部分人是偷盗后种在自家的花园内。”  

3月14日,事发11天后,当地警方宣布,偷盗月季案告破。在桐柏公安局毛集派出所的配合下,南阳市公安局仲景派出所将4名偷盗月季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4名犯罪嫌疑人中,其中1人为罗某,男,59岁,为桐柏县毛集镇副镇长。据南阳电视台报导,被警方控制后,罗某开始并不承认盗窃,并给警方施加阻力。

上行下效 偷月季小巫见大巫

据报导说,经过辨认,民警在罗某经营的花草园圃里起获了被盗的31棵月季树,但未透露罗某偷盗月季的具体动机。一般来说,经营花草园圃的偷盗比较名贵的树那就是要拿去嫁接卖钱,但作为副镇长来说,很可能是某上级喜欢月季,于是盗来准备上贡的,这个目地民警当然就不能说了。  

警方未透露南阳市另两起偷盗苗木事件的侦查进展。也许还没有侦破,也许侦破了来头很大,就不了了之了。  

资料显示,罗某在任毛集镇副镇长前,曾先后担任毛集镇湖山村村委主任、毛集镇城建指挥部指挥长、毛集镇企业办主任等职务,并被媒体称为“豁命书记”,也就是干什么都不要命。  

副镇长居然当偷花贼,引起众多网友的议论。有网友揶揄:“这么有风雅的官已经不多了。”但更多网友表示此举太为荒诞。一位网友说:“副镇长偷31棵月季树?不可理喻!”另一位网友贴帖子说“清官”!  

报导说,事实上,这并非罗某第一次登上新闻。2010年,他曾牵涉到一起由某商人状告河南省国土厅的行政诉讼案,罗某被指利用持有的采矿许可证敛财。有网友说:带病提拔已经成为制度里的一个社会主义特色了!  

目前,包括罗某在内的4人已被刑事拘留。对于被盗月季,当地园林局已进行补栽,并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班进行看护。

看似事情已经解决,实际上并未解决。为什么?因为这是上行下效的结果。中共是世界公认的最大的窃贼,把“中国”都能窃来,让有百年历史的中华民国都变的“名不正言不顺”,让白送40个台湾面积国土给俄国的卖国贼江泽民当什么党国的“三个代表”,把故宫的国宝搬回家窃为己有,那一个副镇长偷几十棵月季树,又能算得了什么呢?!

责任编辑:辰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