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嫁加国男 五年网络视频打动法官(图)

发表:2017-05-08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5月8日讯】今年已经66岁的李老太和加拿大残疾男子异地恋,婚后被加国移民部认为结婚有假,拒绝其移民,自认为情比金坚的他们并没放弃,而是上诉法院,最终真情打动法官,获得移民准许,李老太实现了移民加拿大,和丈夫共同生活在一起的愿望。

早在2001年8月,家住武汉的李老太就离了婚,成了单身一族。离婚后的她,为了看望当时在加拿大留学的女儿,就申请到了加国签证,飞到了温哥华与女儿团聚。据法庭文件显示,李老太签证到期没有回国,而是于2005年和一名加拿大男子结婚。不料李老太婚后因袭击和威胁丈夫被其报警,丈夫撤回移民担保,李老太于再婚那年底,被加国驱逐出境。李老太回到家乡武汉。在这期间,与闪婚的加国丈夫离了婚,李老太又成了单身一族。

2011年经朋友介绍,身在武汉的李老太认识了59岁加拿大男子赫特(Lance Donald Hayter),加国出生的赫特居住在温哥华,从未结过婚,他曾跟伴侣同居超过20年,伴侣去世后,也曾有过一段恋情,但一年后分手。在认识了李老太后,两人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他们刚开始时通过电邮联系,几个月后,联系变得越来越频繁。随后两人开始使用Skype聊天,关系急速升温。俩人都努力克服沟通障碍,利用电脑的便利拉近距离,他们变得更加熟悉对方和亲密。2012年9月底赫特受女方之约来的中国武汉,两人决定结婚。

李老太和家人在武汉的生活很安逸,他们都劝赫特留在中国与李老太一起生活。但赫特在加拿大领有残疾补助金,如果离开加拿大就不能领取残疾补助金,而且加国还有免费的医疗福利,而在中国他将一无所有。因此赫特希望李老太能回到加拿大,和他一起生活。不久赫特回到加拿大,立即申请担保李老太移居加国,但遭移民部拒绝,移民部怀疑李老太另有企图。被拒后的赫特很快提出上诉。

法庭文件显示,赫特和李老太虽然分隔两地长达5年,但两人每天通过视频联络。两个人每天对着镜头一起生活,一起看电视,对着镜头吃饭,甚至看着对方入睡,尽显恩爱,是名副其实的网络情侣。每年双方的生日和重要节日日时,都会互相寄贺卡和礼物。

尽管李老太此前有过逾期居留,甚至被驱逐出境的记录,但法官采信了赫特的证据,两个人每天网络联系达5年之久,如果没有真情,也难以维持,如只为移民,这样的伪装也太辛苦了点,可见两人的婚姻关系是可靠的,尤其是赫特是个可靠诚实的加拿大人,为此批准上诉,法院准许李老太移民加拿大。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