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造马克龙裙带关系 五毛党周小平被炮轰(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5-15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造马克龙裙带关系五毛党周小平被炮轰
周小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39岁的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后,他有一位比他大24岁的夫人也成为话题。近日,大陆知名五毛党网络写手周小平,撰文称马克龙是依靠裙带关系起家,靠妻子上位的“小白脸”。但媒体调查指出,这种说法纯属诋毁。

上周,39岁的马克龙当选新一任法国总统,成为法国史上最年轻总统。因其妻特罗尼厄(现年64岁)比他年长24岁,更曾为马克龙的老师,两人的关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话题。

最近,周小平在微信上发表题为“幼稚,你以为法国帅哥总统是一个完美的情种”的长篇评论文章,引发网民热议。

文章称,马克龙妻子的家族企业为法国玛卡龙品牌集团,该企业所涉及的产品遍布各类甜品,几乎已经占据了法国各大城市的销售窗口。“是一个比央企还央企,比垄断还垄断的的大集团。这个概念大概相当于中国的老干妈再做大一百倍”。

文章声称,马克龙是依靠裙带关系起家,并且是银行家罗斯柴尔德家族在法代理合伙人等,从此他“混得黑白两道风生水起”,一路当上经济部长,然后竞选总统。

周小平是大陆“青年爱国网络写手”,因参加中共高层举行的文艺座谈会而声名大噪,但不少人称他不学无术。

有网友指出周小平的文章纯属造谣。网友表示,不明白周小平为何对法国新当选总统随口乱喷,建议马克龙告周小平。也有网友问,为什么中国人不敢说自己的领导人,却肆意消遣外国民选领导人? 

法国《国际信使》周刊称,中国网络流传马克龙是一个利用妻子殷实家产实现政治腾飞的“小白脸”。结果,法国方面向中方提出问题了。

大陆官媒调查发现,马克龙妻子的家族是甜品大亨的说法根本是夸大其词。马克龙妻子的家族企业资产为190万欧罗、员工数量20至49名,远称不上富豪。不仅如此,在“未来岳父母”双双过世9年后,马克龙才和特罗尼厄结婚。

法国华裔学者张伦接受法广采访时表示,对周小平的文章“感到十分愤怒和悲哀”,指责周“这样的文章居然能够在大陆网路大行其道,官方居然能够推崇这样的人”。

周小平是所谓网络评论员,他曾出任分贝网副总裁,有媒体报导其于2009年因该公司涉嫌从事色情业务而被拘捕。其后摇身一变又为中共“唱赞歌”,其与中共宣传部门和网络舆情监控部门关系密切,文章频繁出现在中共党媒上,他还曾在与中宣部相关的公司任职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