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满德国向美国倾销汽车:太坏了(图)

发表:2017-05-27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5月26日,7国峰会期间,川普与默克尔交谈
2017年5月26日,7国峰会期间,川普与默克尔交谈。(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27日讯】与此前在沙特等地的“热情洋溢”欢迎场面形成对比,川普(特朗普)欧洲之行“插曲”不断,他用手扒开黑山总理的镜头被媒体反复播放。

又有消息人士透露向德国《明镜》周刊透漏,川普25日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等欧盟领导人会晤时,抱怨德国的贸易盈余问题。他说,“德国人真坏,太坏了”。据现场参与者爆料,川普当时还说:“看看他们数以百万计汽车倾销到美国,可怕!我们要结束这种情况。”

“川普为什么攻击德国?”德国《图片报》26日总结以下多个原因:一、德国经济的成功,每月对美国贸易顺差60亿欧元;二、默克尔和奥巴马的友谊,默克尔与川普有很大的差别,一个是牧师的女儿,一个则是富贵的商人;三、德国的难民政策,反移民的川普在大选中就多次对此进行抨击;四、两国人心态不同,川普喜欢冒险,而德国人则喜欢保险;五、德国支持各个联盟,川普则认为一些联盟没必要;六、德国媒体对川普的负面报道;七、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在柏林参加妇女会议时遭遇杂音;八、川普祖父在德国的过去……


川普用手扒开黑山总理的镜头被媒体反复播放。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