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赶走”负能量!7招转换好心情(组图)

发表:2017-06-02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赶走霉运,恢复好的状态,可以从身边的事物进行调整。
想要赶走霉运,恢复好的状态,可以从身边的事物进行调整。

情绪低落、自责各种负面情绪容易让人觉得心累,累积在心内就会变成心毒,影响工作、人际交往各方面,甚至损害人体健康,让人陷入诸事不顺的恶性循环中。怎样排出心毒、好运紧跟随?

“赶走”负能量!7招转换好心情

学习下面7个小日常生活就能做到的心灵排毒术,坚持下来、养成习惯,让自己身心健康、运气棒棒!

1、穿戴暖色调衣物饰品

穿上亮色调的衣服,可以转换好心情。
穿上亮色调的衣服,可以转换好心情。

暗色调的衣饰会令原本低落的情绪愈加烦闷,心情更会低落谷底,所以不要在心情低落的时候穿着一身暗色调衣饰。不妨换上暖色调的衣饰,稍做打扮,慢慢的你的心情也会逐渐回暖,粉红色、红色及黄色等亮色调是让大脑兴奋的不错选择。

2、用音乐抚慰身心

聆听轻快美妙的音乐,可以纾解压力。
聆听轻快美妙的音乐,可以纾解压力。

把一边吃饭一边配电视的习惯改掉,换成一边吃饭一边听音乐;另外,在家敷脸保养时,放点音乐来听,有不错的美容效果;如果你自己开车,把频道调到音乐电台,比听交通信息更容易放松

3、挥别旧记录

有序的安排生活步调,有助于积极的规划未来。
有序的安排生活步调,有助于积极的规划未来。

感觉心中的负面情绪慢慢提升时,可以摊开记事本,写下预定行程。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有条有理,会让自己产生进步、前进的感觉,使心态转趋积极。日本精神行为专家建议,将自己的不安与焦虑以书画的方式写在记事本里,便能成功将坏情绪从大脑转移出去,减轻压力

4、静坐

你会发现,在打坐期间你的思维会愈来愈沉静,最后你的心灵会完全沉寂下来,让整个人陷入一片空明宁静的状态。这是一种纯粹放松的状态,能减轻你每日的疲劳与压力。

5、离开手机与计算机

关掉电脑、手机,留一点和自己对话的时间。
关掉电脑、手机,留一点和自己对话的时间。

现代人无法离开手机与电脑,每天活在资讯爆炸中,反而会消耗心的能量,让人感到焦虑。为了将心情保持在良好状态,记得要留一点和自己对话的时间,关掉电脑、手机,享受片刻宁静。

6、运动与伸展

运动要循序渐进,不要忽然间做很强烈的运动,如果你上一回最剧烈的运动是在追公车的时候,那建议你不妨从走路这种简单易行的运动开始。每天健走20—30分钟,手臂摆动幅度可大些,走到有点喘、略微流汗后,就能感受运动的好处。

7、到宽广的地方散心

旅行也能快速转换心情
旅行也能快速转换心情。(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假日到公园、海边等宽广的地方散心,内心的烦恼也烟消云散。只要心跟着宽广了,嫉妒、后悔、执着的心情就会渐渐消失。同时,旅行也能快速转换心情,暂时脱离日常的琐事与烦忧,让你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