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佩戴这9种手串 时尚又养生(图)

发表:2017-06-03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士佩戴这9种手串时尚又养生
佩戴合适的手串有防病养生的功效。(图片来源:pixabay)

佩戴手串不仅是优雅、知性、温柔的体现,还有防病养生的功效。有9种适合女士佩戴的手串,时尚又养生。

小叶紫檀

时下流行小叶紫檀,长串的小叶紫檀4圈绕腕设计,可使女生手腕看出去更加修长,同时小叶紫檀散发的阵阵馨香有助于睡眠,安神醒脑,据说长期佩戴还能够防衰老。

沉香手串

沉香散发一种天然原生态的美,夏日佩戴更是能够时时闻到阵阵幽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爱美人士还可以自己加入蜜蜡、水晶等元素制作出自己独一无二的手串。

蜜蜡手串

大颗粒的蜜蜡手串特别适合丰腴的女性佩戴,彰显贵气。它较其他材质轻便,特别适合夏季及出行佩戴。

蜜蜡从形成之期到被人们发掘,沉睡了很长时间,而且在蜜蜡沉睡期间也从外界吸收了一些微量元素,佩戴蜜蜡时,这些微量元素会渗透到肌肤之中,通过血液循环分布在全身,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将血液中有害的物质通过汗液排出体外。

檀香木手串

《一切经音义》中注释说:旃檀,谓白檀能治热病,赤檀能去风肿,皆是除疾安身之药,故名与乐。檀香木手串长期佩戴能美容养颜。

砗磲手串

本草纲目记载:砗磲有镇心、安神作用。佩戴砗磲手串可增强免疫力,能稳定情绪、改善失眠、去除浊气、达养身之功效。

玛瑙手串

玛瑙可以防止感冒、风寒及冻伤。身上经常发热、发烫,包括手汗、手热者,可以长期接触玛瑙来改善症状;个性孤傲、冷僻、不合群者,适宜佩带水草玛瑙,增加亲和力。

水晶手串

常常佩带天然水晶可以保持人的精神愉快和身心健康。水晶之所以备受喜爱,除了它独有的装饰美感外,还因为很多人相信它能改善运势,招财旺缘,此外不同的水晶有着不同的功效。

碧玺手串

碧玺又叫电气石,因色彩斑斓而被称为“落入人间的彩虹”,近年更成为彩色宝石中的新宠儿。据悉,碧玺有减轻辐射的功效。女性佩带有助于提升女性魅力,不同颜色的碧玺也有不同的具体功效。

青金石手串

青金石的颜色以蓝色为基色,蓝色不仅具有诗一般的梦境,同时它还是“平和、祥瑞和善良”的象征。青金石对应人体的眉心轮,能舒缓情绪,改善睡眠。同时,青金石也被称作友谊之石,能促进交流,改善沟通及表达能力。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