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鸡生蛋 蛋壳的钙质哪里来的?(图)

作者:鹄章 发表:2017-06-11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鸡生蛋蛋壳的钙质哪里来的?
母鸡生蛋,蛋壳的钙质哪里来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一篇报导,记载科学家观察母鸡的食物中似乎没有那么多的含钙物质,却能每天生出含钙质壳的蛋。出于好奇,科学家分析了燕麦中的钙含量,然后让母鸡只吃燕麦,不吃其他食物。实验发现:当分析了母鸡生的蛋与排出的粪便时,其中的钙含量是母鸡吃下的所有燕麦中钙质的四倍,这些多出的钙质从哪里来的呢?最常见的说法是从母鸡骨头泌出,但是任何一个科学家都清楚,如果母鸡长期生蛋靠骨头分泌,它的骨架不用多久就会像饼干一样松脆了。

实验发现如果四、五天不让母鸡吃含钙质食物,母鸡仍然生蛋,只是蛋壳就变软。科学家想到燕麦中另含相当量的钾,于是再接着喂食母鸡含高量钾质的食物,母鸡又生出含钙质的硬壳鸡蛋!这实验明确指出生物体本身就有“元素再造”的能力,母鸡很可能把钾原子“加上”氢原子变成钙原子!但是这种原子与原子间融合产生另一种原子,所谓的“核聚变反应”,目前人类技术是需要在象核爆炸产生的高温下才可能进行,或是在现代昂贵庞大的加速器里才会产生的现象。

植物也展现这种点金术,科学家观察在蒸馏水中发芽的幼苗所含钾、磷、镁、钙、硫元素都比原先种子中含量还多,这可不能笼统地用光合作用解释,植物确实也能将元素大转换。既然如此,一个修炼人体内出现将铁变成钙,像母鸡生蛋把钾变成钙一样,是不寻常,但也绝非魔术神话、空穴来风,都是在理论上说得通的。为什么人却接受不了呢?原因其实已经指向:科学是不是把这些理论外的现象一概屏除在外,只为了确立这些好不容易建立的所谓正统理论,这是不是另一种形式的迷信,迷信科学呢?像母鸡生蛋、豆子发芽这么平常的现象为什么不在我们的教课书内呢?

为什么一个接受现代科学教育的人遇到这类客观存在的事实,不是以开阔胸襟去面对、去剖析,不是引发好奇,反而出现封闭、排斥的态度呢?真正科学的精神是不是该问:为什么母鸡能产生钙质?公鸡能不能呢?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