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只有正面没有反面的纸

发表:2017-06-15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有正面没有反面的纸

某男问算命的:“算命的,我女朋友虽有优点,但缺点也让我难以忍受,怎样才能让她只有优点没有缺点呢?”

算命的笑答:“方法很简单,不过若想我教你,你需先下山为我找一张只有正面没有反面的纸回来。”

该男略一沉吟下山而去,很快又转上山来,递给算命的一张《人民日报》。

算命的从此遁入空门,再不过问世事。

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国家......

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政府把行政管理变成执罚经济:几乎所有政府行政部门都是罚款机器!路政、交管、税务、环保、卫生、计生、工商、城管消防等等等,都罚款,层层盘剥。

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政府把儿童、学生、病人、死人,当做赚钱生意的来源,几乎所有的学校、医院、幼儿园、火葬场,都变成了赚钱机器,而这个过程被称之为改革。

景点收费

中国人人问德国人:景点为何不收费? 

德国人:为何要收费? 

中国人:那是公共资源,需要维护和人工管理,不收费怎么办? 

德国:人民交了税,如果再收门票就是掠夺!

这个道理延伸到其他领域,德国的高速公路没有一处收费站! 

中国人问:汽车要不要年检?

德国人:自己的安全,为什么要政府来年检?谁给政府的这个权利?如果有人强迫你年检,说明这里面有利可图!如果车都要年检,更应该年检的是政府。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