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荟萃:墙内很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图)

发表:2017-06-25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段子荟萃:墙内很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
(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blogtd:一个大学生在网上反复被骗,典型中国网民第一反应是他笨,而不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骗子,一个美国青年跑到朝鲜偷标语被抓,这种中国网民的第一反应也是他太傻太天真,而不是为什么现在还有这种国家。他们路过镇政府时脚步会放轻,觉得自己很聪明,不时炫耀一下,就很快乐。

@yang12ming1:看外交部对那两个被杀的中国青年的表态,感觉他们似乎是在跟IS道歉,似乎在说我们不懂事的国民给IS添麻烦了,对不起啊。

@wuzuolai:中共外交部只会批评这样的年轻人,要遵守别人国家的法律,然后不了了之。视生命如草芥。

@Hung_wb:中国外交部:愿配合巴方就中国公民涉嫌非法传教展开调查。投胎很关键。

@暗流视界:其实,不调查被杀反而协助杀人方调查传教,和营救不力就反过来抹黑被害人的逻辑同出一辙。都是专制政府为了政治利益和意识形态,背叛它的公民,出卖供养它的纳税人的行为。因为,土匪永远不会为良民的安危操心。

@june61771315:墙内很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银行的钱被卷走了,社保基金也被掏空。将来他们取钱、拿社会金就要迫着印钞发给你。到时发你三千可能就要三百一斤菜。他们只简单地认为贪官拿银行的钱,没拿我家的,就不太关心。

@AZLc8z4S4vvsV2r:整个社会沉默悲哀莫过于:

最不该撒谎的地方无人相信——电视;

最充满博爱的地方令人寒心——医院;

最孕育心灵造就人才的所在龌龊不堪——学校;

最应该体现公平正义所在暗无天日——司法;

最安全感的地方令人恐惧——警察;

最不该丢失传统良知为权力金钱丧失——诚信;

太阳升起之地雾霾挥之不去。

责任编辑:黃彥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