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昏了?台中正纪念堂卫兵突然倒地(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6-29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正纪念堂三军仪队士兵,疑似天气太热,或因身体不适,倒地昏迷
中正纪念堂三军仪队士兵,疑似天气太热,或因身体不适,倒地昏迷(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最近天气闷热,全台各地高温直达32至34℃,台北地区体感温度甚至飙破40度。6月28日就有网友在脸书(Facebook)上贴出一张照片,画面中台北市中正纪念堂一名三军仪队的士兵,疑似天气太热,或因身体不适,从战哨台上摔下,倒地昏迷,吓呆现场所有人。

据《自由时报》报导称,6月28日有台湾民众在脸书(Facebook)贴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是台北市中正纪念堂内的一名卫兵,没有站在小圆台上,而是倒在地板上。看他全身着装正式,猜测应该前一秒还站在小圆台上站岗,下一秒就倒地不醒。

据悉,当时情况也吓坏正在参观的民众,很多游客的视线都朝向该名卫兵,而两名工作人员火速跑过去,查看卫兵状况,许多民众纷纷猜测,可能是站岗卫兵受不了气温太高,太热了才会突然昏倒,但也不排除是因为该名卫兵,本身就不舒服,与气温无关。

针对对此事件,台北中正纪念堂三军仪队长表示,我们三军仪队的哨兵同仁,日前站1小时哨到第50分钟时,突然觉得晕眩后倒地,所幸并无大碍。

据《联合新闻网》报导称,卫兵昏倒事件在全世界也时有发生,最近的一次是去年(2016年)6月,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90岁官方生日庆典,女王及王室成员乘坐马车离开白金汉宫参加皇家军队阅兵仪式,一名卫兵突然晕倒,不但吓坏在场所有人,也令女王花容失色。

另外,台湾陆军司令部6月28日表示,针对网络流传一张卫兵倒地昏迷的照片,经查证是该名王姓哨兵在中正纪念堂出勤站岗期间,因久站腿麻,经其他官兵搀扶休息后,目前已恢复健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