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爆头一线间 女战士表情如此反常

发表:2017-07-03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庫德族女戰士差點被ISIS武裝分子擊中頭部,敵方的子彈打中後方的牆壁。
库德族女战士差点被ISIS武装分子击中头部,敌方的子弹打中后方的墙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2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以宗教名义对雅兹迪族(Yazidi)进行空前的屠杀和迫害,因而激起该族人群起对抗,甚至不计生死。日前有一名库德族妇女保护队(YPJ)女狙击手,在ISIS首都拉卡(Raqqa)与其武装分子对战之时,遭敌方子弹直接打在她脑后的墙壁上,可说差一点就被爆头,不过,她随后仍谈笑风生,似乎完全不在意刚刚与死亡擦身而过。

根据《BBC》报导指出,由美国所支持的库德族及叙利亚部队,正于拉卡地区与ISIS血战,试图将其赶出此区域。在影片中显示,在库德族女战士瞄准敌军后,并按下狙击枪扳机,当下敌方亦立即回击,打来的子弹正好在他后方的墙壁上,且留下一个凹洞。

此时该女战士发现自己的位置已经曝光,马上蹲下来寻求掩护,死里逃生的她,并无任何惊恐的表情,反而满脸笑意,且笑着叫拍摄者不要再对她拍摄了。

自去年11月,由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DF)所发起的“幼发拉底河之怒”(Operation Anger of the Euphrates)行动,攻击ISIS的首都拉卡。在29日,SDF已切断了ISIS的最后退路。

据英国的非营利组织“叙利亚人权监视团(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主任拉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SDF已完全包围了拉卡。

另于29日,在伊拉克政府军更夺回摩苏尔的地标努里大清真寺(Grand al-Nuri Mosque)。该国总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则认为,这显示ISIS败亡在即。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