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绿城的公告刷新了我的三观!(图)

作者:阿瓦达集体续一秒 发表:2017-07-03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色钱江 绿城 火灾
杭州蓝色钱江发生火灾,母亲和儿女四人死亡(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3日讯】绿城集团今天凌晨发布的公告简直刷新了我的三观。作为当天从火灾现场逃生的一名普通的蓝色钱江业主,我也来回答回答绿城公告里中的几问吧。

1. 对于火灾发生之后小区内消防设备启动以及物业安保的救援请绿城拿出监控录像或者设备启动的电子记录信息。这是对遇害者家属的负责,也是对我们其他业主的负贵。

2. 我以及我的家人是在22日早晨5:30左右被我们自己房间的浓烟呛醒的,根据消防以及物业的相关记录,当时的火势已经相当大了。但是我们一家人没有听到任何火警警报的声音,也没有任何人来我家敲门告知我们起火了也没有人通知我们撤离(当我们醒来准备撤离的时候,我们听到自家门口有人的声音,开门后看到当时已经有安保人员和消防人员在打开我家门口的消防栓。准备取水作业。但是并没有人来敲门通知我们)。所以。对于绿城公告中陈述的“保安同步敲门疏散”我们表示不认可,以及强烈的不满。

3. 火灾当天22日下午16时左右,我们得到允许可以返回家中。在我们返回家中时,我们并没有在自家的消防栓前的地面发现水迹(早上从家里撤离时。我们有看到救援人员在我家门口的消防栓取水,按照常理推测,如果当时消防栓有出水,那么我家门口的地面不可能是干净没有水迹的)

4. 22日火灾发生后的第二天上午,我的母亲去往小区的大堂领取快递,在大堂门口的休息区碰到了1802室的男业主及其家人。根据我母亲的描述,几位受害人家属坐在沙发上悲痛的哭泣着。而身边没有任何物业人员给予安慰,也没有见到任何绿城的高层前来慰问。之后还是我母亲以及在大堂内的其他几位业主上前安抚受害人家属。从火灾发生到绿城发出公告的这几天里,我们2幢的其他受灾业主没有收到过任何来自绿城高层人员的慰问、关心。所谓的安排住宿也不存在。从火灾发生一直到现在,我和我的家人以及其他不少业主都一直自费住在酒店里。

5. 小区中消防设施的不规范以及私自篡改、补填、事后偷偷更换老旧过期消防器材是既定的事实,希望绿城不要一味地将责任甩给基层的物业工作人员。他们这几天替你们背的黑锅已经够多了!这样的做法只会让他们心寒,让我们业主心寒!对于这次的火灾,我们相信没有人希望它发生。但小区中消防设施的不规范以及私自篡改、补填、事后偷偷更换老旧过期消防器材是既定的事实,希望绿城不要一味地将责任甩给基层的物业工作人员。他们这几天替你们背的黑锅已经够多了!这样的做法只会让他们心寒,让我们业主心寒!对于这次的火灾。我们相信没有人希望它发生,但是不幸既然已经发生,我们想要看到的是有人为它负起责任。并且杜绝同类悲剧再次发生!这几天我们已经看了太多的删帖。我们一些站出来发声的业主甚至受到了不明人士的威胁。这就是为什么我要用小号发帖,我不想因为一次合理的维权而受到威胁和恐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