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下的苦百姓 朝鲜临15年来最严重饥荒(图)

发表:2017-07-24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乾旱。
朝鲜发生干旱景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23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不顾国际社会谴责,仍不惜巨资极力发展核武。于20日,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表的一份报告书中指出,朝鲜正面临15年来最严重的饥荒,并呼吁紧急进口粮食,以解决该国儿童及老人饥饿问题。

根据《路透》报导指出,FAO报告书中指出,在4至6月,朝鲜主要的粮食产地的降雨量低于长期平均值,导致该国之米、玉米、马铃薯及大豆等主要农作物,因而遭受损害,产量将会下降。使得在往后3个月,必须要以商业或援助性的方法,来提高食品的输入,以提供食物给因受歉收影响的小孩和老人。

据粮农组织驻中国与朝鲜代表马文森(Vincent Martin)表示,他预测在南浦特别市、平安北道、平安南道及黄海道等地区,其干旱的情形会特别严重,更由于这些受灾地区的农产量,就占了总农产量的3分之2。

马文森说,为支援受灾的农家,预防他们不会减少日常食物量的摄取,所以必须及早开始介入,尤其要向农家提供灌溉设备和机具,这些适切的支援是非常重要的。

就算是在收成好的年份,朝鲜仍有40%以上的人口,被联合国归类为营养不良。在1990年代中后期,就曾发生过严重饥荒,称之为“艰难行军”时期。当时有数十万人被饿死,及2500万国民的食品,必须仰赖国际的支援。如今随着各国实施对朝鲜的经济制裁,近年来食品支援方面也急速下降。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