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爆丑闻 事关你最爱的冰淇淋甜筒!(组图)

发表:2017-07-28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当劳餐厅
麦当劳餐厅(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7月28日讯】这周二中午过后,全人类都知道的,全球最大的快餐连锁企业之一,麦当劳公司的股票突然开始大跳水,直落1.3个百分点,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市值蒸发掉了一亿美元之多!

这样的股票跳崖式暴跌,让麦当劳总公司始料未及,虽然之后有所上涨,但这明显的波动,麦当劳管理层不得不重视。随后不久,麦当劳的CEO,Steve Easterbrook就在公司内部紧急召开会议,并对一百多名员工说到:“这是麦当劳史无前例的公关危机”!谁能想到,这场“史无前例的公关危机”爆发的导火索,竟是一个名叫Nick的小伙发布在推特上的照片!

Nick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年郎,他在路易斯安那州一家麦当劳做勤杂工,已经五个月了。在一个月前,他根据餐厅经理的要求往制作甜筒的机器里装填冰淇淋原料。Nick在装填的过程中却不小心把原料洒在了地上。于是Nick便蹲下身清理那块原料打翻的地方,并顺手清理了一下甜筒机的侧面和里面。

但是,当他打开甜筒机器后盖之后,Nick被他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震惊了!机器里存放奶油的凹槽里,竟然附着了一层已经发霉了的奶油!灰溜发霉的颜色看了让人恶心!他简直都快吐了!而且那些发臭的霉菌,看着已经有很长的年头了,不知道有多久没有清理过了,那些看似干净,雪白无暇的甜筒上,会带有多少致病的细菌啊!

肮脏的冰淇淋机
肮脏的冰淇淋奶油凹巢(图片来源:Nick's Twitter)

负责任的他赶紧找到经理,质问他为什么没有人定期清理这台机器,并表示自己愿意加班清理甜筒机。没想到经理却拒绝了他。而且Nick在第二天就还收到了辞退信!Nick就把这事发在了推特上,初衷就是想给大家提个醒,以后别吃麦当劳的冰淇淋了。

然而事情的发展,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料!他的推特在刚发出以后的一天时间,就有2000多人转发。虽然不少人此前有听闻麦当劳后厨不太干净,可如果不是看到Nick亲自拍的照片,人们完全没想到竟然会脏到这样的地步,而且还是麦当劳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冰淇淋甜筒!因有人提出质疑,Nick随后又在推特上发布了另一组照片,曝光了他所工作的那家麦当劳的后厨脏乱不堪的环境。于是大伙纷纷奔走相告,转发的人数越来越多,到如今,这条推特已经被转发了13000多次,直接登上了推特热搜!

麦当劳后厨
麦当劳后厨(图片来源:Nick's Twitter)

那么肮脏的图片来自麦当劳后厨?全人类都震惊了!世界媒体都被这条新闻刷屏了,美国的,欧洲的,澳洲的新闻媒体纷纷传发。事件发酵后,全球媒体集体剑指麦当劳等快餐!还直接导致麦当劳的股价大跌!

多年来都没什么大事发生的麦当劳一直坐拥快餐连锁第一把交椅,股价也很稳定。现在被全球媒体如此统一炮轰,这可把麦当劳管理层吓坏了,在麦当劳股票暴跌后不久,CEO就急召员工开会应对!如今美国食品安全局(FDA)已经介入调查,如果情况属实,那么麦当劳将在美国面临巨额罚款,同时将会强制他们对所有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的重新培训!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