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虐狗被录下 被控虐待动物罪名成立(组图)

发表:2017-07-30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柴犬
在动物救护中心治疗的被虐柴犬(图片来源:SF of Animail Care)

【看中国2017年7月30日讯】据《旧金山评论报》(San Francisco Examiner)等多家外媒7月26日报道,一名居住于旧金山,名叫刘子轩(音译)(Zixuan Liu)的26岁华人男子被控虐待动物罪。据悉,刘被所居住大楼电梯内的监控录像记录和拍下他踢打、虐待一只10个月大的日本柴犬Aniki。随后刘于5月13日被警方以虐待动物罪逮捕。而他在电梯中虐狗的视频也在随后曝光。

华男虐狗
华男用脚踢狗(图片来源:SF of Animal Care & Control)

在视频中显示,当电梯门一开时,刘子轩先是用力拉甩狗绳,把体型不大的Aniki猛拽入电梯。进入电梯后,刘用脚踢Aniki的头数下,Aniki没有反抗,反而缩到电梯的角落里。当电梯到达底层,门开后,刘子轩又用手拽着Aniki的嘴扔出电梯门,并大力地用脚去踹Aniki。监控录像中刘所做的一切,成为了被控虐狗的有力证据。刘子轩被捕后,保释金是15,000美元(约10万人民币),刘选择不抗辩。

他将面临三年缓刑,在此期间不能再养任何宠物,也无权对受虐柴犬Aniki进行照顾、控制等行为,而且必须支付所有Aniki治疗和生活的费用。另外,他还被判为社区服务,定期参加心理辅导。让人释然的是,被虐待的柴犬Aniki现在已经在动物照护中心得到了兽医的精心治疗;他仍然愿意亲近并信任人类。

现在柴犬Aniki暂时生活在北内华达救援中心,而该救援中心也表示,将会尽一切努力为Aniki找到一个温暖的新家。在此提醒华人朋友们,在美国,人对动物施以暴行都是违法的,美国不仅是个人权国家,动物也是受到法律保护的,连你家的宠物也不例外。

柴犬
被虐柴犬(图片来源:SF of Animal Care&Contol)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