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中国速瞄】北京惊现16米高垃圾山(组图)

发表:2017-08-04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露天垃圾填埋场几辆垃圾车正在倒垃圾。
露天垃圾填埋场几辆垃圾车正在倒垃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8月4日讯】北京惊现16米高垃圾山

《东网》报道,北京密云区宾阳垃圾堆填区长期堆放生活垃圾、医疗垃圾和粪便,形成两座16米高的垃圾山,散发强烈刺鼻恶臭,对附近居民生活带来很大影响。据悉,堆填区传出恶臭的问题已持续七八年时间。

 

苹果CEO谈下架VPN

英媒BBC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二对在中国区下架VPN一事作出回应。库克表示,不同意中国的立场,但不得不遵守中国的法律。

日前下架一系列VPN应用后,苹果受到了严厉批评,并被指责“帮助中国审查工作”。

苹果CEO谈下架VPN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VPN供应商找到对策 助网友翻墙

《中央社》报道,虽然多个VPN应用被苹果从其中国版App Store下架,但有VPN业者已经公告解决方案。收到下架通知的Express VPN表示,想在中国大陆的苹果设备上使用VPN的用户,可从新注册一个App Store帐号,填写任一国家的付款地址,并在该国家的App Store下载他们的应用程式。

 

25省制定出超生费标准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实行“两孩政策”后,大陆30个省份先后修改了计生条例,其中25个省份近日明确了社会抚养费(俗称:超生费)的征收标准。14个省份除了罚款外,还明确了超生第三胎以上的公职人员,可能被开除或面临纪律处分。有超生二胎的家长对此表示不合理,与国家放宽生育政策相违背。也有前国家公职人员批评,生育是权利,不应受限制。

25省制定出超生费标准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人权律师孩子受株连 无法上学

《美国之音》报道,揭露湖南709律师谢阳遭受酷刑而受到严厉打压的北京律师陈建刚透露,他7岁的孩子再次被学校拒绝入学,面临无学可上的局面。许多维权律师对此表示愤慨,指责当局做法是对已经加入的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的粗暴践踏,同时也违反中国自身的法律。

北京维权律师陈建刚一家
北京维权律师陈建刚一家(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