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骗上中国好声音受尽侮辱 如今人气大涨(组图)

发表:2017-08-17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董贞被称为创作型音乐才女
演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插曲《繁花》的董贞被称为创作型音乐才女。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近期最热门的电视剧,这部古装剧集结了赵又廷、 杨幂 、迪丽热门明星。而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古装剧演唱插曲《繁花》的“中国仙侠风音乐才女歌手”董贞也被推向了另一个新高度。

古装扮相不被《中国好声音》导师接受

董贞1986年出生,福建人,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音乐,大学时代的她就开始尝试着写词,并为武侠游戏写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引起《中国好声音》的注意,并力邀她登台演唱《倚天屠龙记》的主题曲《刀剑如梦》。

“导演一天七八个电话把我打动了。他们说我的这种风格很独特,说所有选手里面我这款声音是不可缺少的。”原本一再犹豫的董贞,因为导演组的说词,她还是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的节目,还接受节目安排给她的古装扮相的特别服饰,董贞说自己带着期望上台,但却崩溃收场……

她被骗上中国好声音受尽侮辱如今人气大涨

她被骗上中国好声音受尽侮辱如今人气大涨

《中国好声音》的节目现场,哈林要求董贞拿下自己的面纱,董贞顿时泪流满面,说如果拿下,别人肯定会说她很丑,此刻的那英就安慰她:看来你的心理障碍太大了,我小时候就长得非常难看,也很丑,而刘欢则赶紧拿自己做例子,对她进行鼓励,最终董贞解开了面纱,所有人都对他鼓掌表示鼓励,但《中国好声音》的四位导师最终还是没人肯接纳她。

她被骗上中国好声音受尽侮辱如今人气大涨

她被骗上中国好声音受尽侮辱如今人气大涨
(以上图片来源:新闻集撷图)

“感觉被骗了,真的不想让大家在电视上看到自己变成穿着古装唱歌的奇怪女子。”导师甚至要求其摘下面罩,还说她戴面罩是不自信的表现,不需要不自信的人,只想说,这不是节目组安排的吗?董贞只好说自己是唱游戏歌曲的,所以打扮成游戏里的人物,穿古装,当女侠。

后来,董贞在某社区发表了一篇文章,她说那英问我,四个导师都没有转身,我什么感受?那一刻我终于崩溃了……我感觉自己被骗上了这个舞台,被一群人当个娃娃一般摆弄着,又给我做古装,又给我设计头纱,我像个怪物一样被人评论着.....没有人在乎我的声音,没有人在乎我唱的风格,只有对这奇怪的装束的大把兴趣……是,我是对自己的长相没信心,这是我内心的伤疤,但是我来这个舞台不是来让大家参观的,更不是让导师把我心里的伤疤揭开给人看的。

董贞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献唱了插曲
音乐才女董贞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献唱了插曲《繁花》。

这件事过后,董贞没有因此而放弃歌唱,反而为《笑傲江湖》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献唱了插曲,也让她人气大涨,董贞因此被称为创作型音乐才女。

董贞说:一个挑选好声音的节目,却花大把的时间讨论长相问题,这不是对我声音最大的侮辱吗?是啊,董贞说的没错,一次音乐舞台的经历,让一度很自卑的音乐才女董贞深陷更大的不安之中,难怪她会觉得自己是被骗上舞台,被当成像看怪物一样任人评论。对于这个“封麦门”事件,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