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学起来 原来阿斯匹灵这么好用(图)

发表:2017-08-25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赶快学起来,阿斯匹灵这么好用
阿斯匹灵捣碎放入洗发水中,头屑会逐渐减少。

阿斯匹灵的妙用

1、去头屑:把两片阿斯匹灵捣碎放入洗发水中,使用这种混合洗发水洗头后,头屑会逐渐减少。

2、治疗粉刺:将片剂的阿斯匹灵捣碎成粉末,之后用清水调匀,敷在粉刺上2分钟左右后清洗,粉刺将从脸上快速消失。

3、保持插花的新鲜:从花店里买来鲜花后,在花瓶的清水中放入两片阿斯匹灵,便可保持鲜花常开不败。

4、祛除血渍:将阿斯匹灵捣碎后用清水调成阿斯匹灵溶液,之后用该溶液洗衣,衣物上的血渍即可轻松祛除。

5、除老茧:手脚等部位的老茧是不是让你觉得难看,可以用6片阿斯匹灵捣碎,然后与半匙“清水+柠檬汁”混合,将混合物敷在老茧处,用温热布包好,15分钟后摩擦生茧部位即可轻松除茧。

6、消灭真菌:将阿斯匹灵粉末与爽身粉混合,之后将其敷在真菌滋生处,每天两次可以有效消灭真菌。

赶快学起来,阿斯匹灵这么好用
少量阿斯匹灵溶液可活化土壤。(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7、活化土壤在植物的土壤上喷洒少量阿斯匹灵溶液可消灭土壤中与植物争抢养分的真菌,但要注意不可过量。

8、遮住吻痕:如果爱人不小心把吻痕留在身上,在吻痕处抹点阿斯匹灵溶液后,用眼药水清洗剂可清除较浅的痕迹。

9、治疗蚊虫叮咬:被蚊虫叮咬后,用阿斯匹灵溶液擦在伤处,可以消肿。

10、祛疣(yóu):疣(俗称瘊子)是很恼人的皮肤累赘,将阿斯匹灵捣碎后敷在疣上,然后用胶布贴住,经过一段时间,疣会慢慢消失。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