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输惨了 捷克公开赛全军覆没(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08-28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乒乓球
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捷克公开赛已经落幕,中国队输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捷克公开赛已经落幕,日本成为最大赢家,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冠军。中国队则创出史上最差成绩,六个项目仅一个进入四强。

捷克公开赛24日到27日在捷克奥洛穆茨举行。中国队派出10名选手参加6个项目。但在26日,国乒的十名队员就已经全数出局。

据乒乓网报道,女单最好成绩16强,张钊、黄颖琦在资格赛即被淘汰,袁媛在正赛第一轮被淘汰,顾若辰在1/8决赛失利。

男单最好成绩16强,曹巍、宋卓衡、彭飞龙在资格赛即被淘汰,李艺杰在正赛第一轮被淘汰,薛飞、房胤池在1/8决赛失利,薛飞被认为是许昕的接班人。

U21男单、U21女单、女双都止步八强,只有男双进入四强。

在比赛前,陆媒曾扬言,中国罕见派出多名年轻小将,以阻击日本队。然而,日本队却成为这次比赛的最大赢家。日本派出2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在结束男女八强比赛后,日本选手各占2人和5人,其中包括14岁的年轻选手张本智和。最终,日本队获得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冠军。获得男单冠军的14岁小将张本智和更成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史上最年轻的公开赛冠军。

有评论指出,日本乒球近年进步神速,成为国乒的最大对手。日本队不少00后选手,已成为日本队的主力。而国乒新人的实力则相比别国同龄人已无优势,甚至还有较大差距。

《多维》评论认为,恐怕国乒内部真的是出了问题。报道称,舆论场上不少声音将矛头指向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主导的体育改革,特别是对国乒的大动。

今年6月,刘国梁被免去国乒总教练职务,体育总局同时发布消息称取消主教练,并设立教练组。国乒的变动也引发马龙、樊振东、许昕等运动员和教练的罢赛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